2015年6月18日 星期四

炎黃子孫的固有領土只有中國河南省的洛陽盆地

炎黃子孫的固有領土只有中國河南省的洛陽盆地

台灣國臨時政府總召集人 沈建德

前天「教育部」次長陳德華在「立法院」說,對於微調課綱的批評和舉證,都不是事實,還說造成社會不安。

對這句話,除本fb以外(https://www.facebook.com/TPGOF?fref=ts;亦見 http://talk.ltn.com.tw/article/paper/889451),幾無反對,故昨天聯合報黑白集就出手打了。這是230年來「他們」慣用的一手遮天的模式。

黑白集一方面罵吳思華打爛仗,對於新課綱的「我國最高峰變成了喜馬拉雅山而不是玉山」,不明就裡,在台中一中的座談會一路解釋、致歉,它說,這樣做,在一般大眾的觀感,都留下了教育部理虧的印象。

中華民國課本教的,最高峰不是喜馬拉雅山嗎?怎麼統派反統了?

另外,今晚吳思華躲在網路後面要和高中學生談課綱,他一直想利用微調課綱把台灣塞進中國,說是中國的固有領土。我們先來看看他們的固有領土在那裏。

根據他們教育部審訂的歷史地圖(如圖1、圖2),炎黃子孫(漢族)的固有領土只有中國河南省的洛陽盆地而已,其他地方都是侵略得來。


他們稱掠奪而來之地為番地,住民為番民。時間一久各族漢化忘了亡國之痛(像台灣人一樣),願意供其驅使。統治者於是說,滿族、蒙古族、回族、藏族、苗族,都是炎黃的苗裔,現在好像也很少人異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