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5日 星期五

土城大學,總統後研究

土城大學,總統後研究

鄭丞宏

馬痛痛八年來倒行逆施,壞事做盡。看到被他惡整到漏尿的阿扁,真有點悔不當初。整人者,人恆被整,是剛好而已。

八年來的馬英九,思思念念,唯一懸念的就是安全下莊,期望下台不會有事,不會被關。兩次大選,空前的龍捲風挾帶著土石流、海嘯,捲起這家百年老店。高高舉起,把這家老朽不堪的中國醬缸老店,連同那位天龍國的掌門人、統派的神主牌,徹底打趴撕裂,拋入茫茫的大海中。光柯P口中台北市的五大弊案,就夠他蹲牢數十年。

既然安全下莊已經夢碎,加上弊案一拖拉庫,當手銬"喀嚓"銬上時,頓時拉長的馬臉,深索的眉頭,昔日萬人迷的小馬哥,一夕之間成為階下囚,怎不叫人長嘆唏噓!

距離520交接日還有四個月之久,難道沒有解藥?沒有貴人相救?

為何臨卸任前還再三強調新總統必須遵循他的一中原則?無非是向中國表態,寄望中方能體認他為祖國統一的用心與努力,將來被清算時能伸出援手,助他一臂之力,甚至收容他。

馬任內自認為最得意的"政績"就是兩岸,就是他口口聲聲吹噓的"九二共識,一中各表"。選前周子瑜的國旗事件已經打腫了馬臉,台灣人民也用選票澈底的摧毀了這位欺騙社會的"一中原則,但無各表",詐騙台灣人的技倆。既然歹路已經走過了,壞事也做絕了,該來的逃也逃不掉,好漢做事好漢當。


看來,一波波清算清單,轉型正義的列車即將啟動上路。每想起扁案,比扁案嚴重數十倍的馬案,每當夜深人靜,輾轉難眠,越夜越鬱卒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