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2日 星期五

平安二字值千金

平安二字值千金

台灣小留學生家長協進會秘書長 黃育旗 (Johnny Y.C Huang)

首先藉此敬向大家拜個年!祈祝大來年歲歲平安!年年順心如意!身體健康!

並感謝大家在過去的一年來,給予在下諸多的指教,和提供許多寶貴訊息的分享!渥蒙大家長期給予諸多的知識灌溉下,不斷學習成長,讓在下獲益匪淺,私衷銘感。

目睹今(2016)年除夕夜前夕不幸發生在南台灣大地震的慘痛悲劇,造成非常多的人和許多的家庭,瞬間妻離子散,天人永隔,導致許多家庭破碎,這是天災,當然也有人禍所造成的。祈求上天保祐更多災區的受害者能夠平安獲救。

平安二字值千金,光有錢,發大財,若不平安,身體也不健康,有錢又有啥意義?所以,世界上所有文明先進國家的人,開口閉口都是祈求世界和平!祈求人類平安!只有中國人逢年過節開口閉口都離不開恭喜發財,恭喜賺大錢的迷失。而深受「中國」國民黨近70年來的愚民洗腦教育的多數台灣人,自然也難以免俗跳脫這種思維的框架,無形中遠離了注入文化的薰陶。

值此新年新氣象,加上近70年來台灣第一次國會過半的新政局,新的政治新氣象,基於悲天憫人的同理心,各個位居要津政治工作者也取消了送紅包的陋習,值得肯定,企盼從此廢除送紅包作為所謂沾沾喜氣的陋習,逐步跳脫中國人的緊箍咒,逐步突顯台灣人和中國人的文明和野蠻的不同。


因此、我們也應該不斷多學習更文明的精神,所以、在下籲請大家逢年過節,只須要相互祝福平安快樂,勿再有恭喜發財字眼,天祐台灣!台灣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