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6日 星期五

皇后的貞操

皇后的貞操

蕭曉玲

媒體報導,馬執政八年,逾八成四的民眾不信任法官。這讓我想起我的案件,到現在也剛剛好八年,怎麼這麼巧啊?上星期一台北市政風處來電,要我提供台北市教育局介入解聘我的證據。說真的,剛開始聽到這種要求,我真的是或火冒三丈。監察院的調查報告整整高達60幾頁,寫的多完整,政風室看到嗎?還有,解聘我的證據怎麼是找我要呢,應該是去找中山國中和教育局要證據啊?本來我不想給的,後來想想,為了避免讓政風處有藉口,我在家中翻箱倒櫃,找出了最重要的一本證據。

這本中山國中當初為了對付我所做的厚厚一本事證,裡面詳實記載學校和教育局是如何共同合作解聘我。事隔多年,我再次翻看當年的資料,發現到在國民黨執政之下的教育局和中山國中真的是膽大包天,對付我製造假證據,甚至派督學到校指揮召開教評會,根本是毫不掩飾。裏頭丁文玲督學明白寫道:「奉鈞長指示,攜帶教育局製作的問卷到中山國中針對蕭曉玲任教的班級做調查。」丁文玲還寫著,蕭曉玲事件因為人本基金會的介入,案情變得複雜,需要更多人力和法律人才幫忙。

另外一位主導中山國中解聘我的桑冀威督學在這本事證資料中寫道:本局要求校長再次召開教評會,務求要解聘蕭曉玲,雖然中山國中的教評委員有人提出,事證是否明確到足以解聘蕭曉玲的質疑,但是本局認為,學校所做的調查事證明確,各位毋需疑義等。整篇報告自稱本局多達三,四次之多,我倒是很想請問桑冀威口中所說的本局是誰啊?不就是教育局啊!

當初監察院的調查報告就是根據這一本中山國中自己所做的事證資料去找出所有的弊端啊!教育局和中山國中如此粗糙報告,所做的壞事和公然介入中山國中的教評會,全部是白紙黑字寫在上面。加上今天媒體的報導,我終於恍然大悟了,為什麼教育局如此篤定可以解聘我,而且知道我再怎麼打官司都穩輸,因為法院、教育局、學校都是在國民黨的掌控中啊。要做掉蕭曉玲何其簡單,留下證據你這種小老百姓又能奈我何?

我把整本資料和監院的調查報告全給了政風室,又很細心的幫政風室標了重點,指出教育局公然介入的地方,不知道政風室的人看得懂嗎?沒關係,看不懂的話,等廉委會的鄭文龍律師請我去聽證會時,再好好的解釋給政風人員聽好了。畢竟已經八年了,教育局早就忘了他們留下什麼樣不堪的證據吧!


http://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960769
附上新聞的連結。現在人民對政府、對司法的信任度已低到如此不堪之地步,政黨輪替能否帶給台灣土地上的人民一些些新的希望?在此呼籲柯市長與台北市政府,希望您處理我案子的態度與方式,能成為蔡英文政府做轉型正義的楷模,而不是必須引以為鑒的借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