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5日 星期五

蔡英文,敬請牢記「扁家天下邱家軍」歷史教訓,並請協助金溥聰重建滿清帝國

蔡英文,敬請牢記「扁家天下邱家軍」歷史教訓,並請協助金溥聰重建滿清帝國

人權講師、前民進黨公共政策研究中心幹事 蔡百銓

蔡英文當選總統,犒賞功臣,請不要忘了金溥聰。拙文「蔡英文,敬請中華民國遷都金門馬祖」建議委派金溥聰主管金門,這太委屈他了。請蔡英文協助金溥聰貝勒重建滿清帝國,也協助達悟族建立蘭嶼共和國,中華民國與它們建交就多了兩個友邦。

敬請蔡總統也牢記「馬家天下金家軍、扁家天下邱家軍」前車之鑑。不記取歷史教訓,就會被歷史教訓。

扁家天下邱家軍,吃香喝辣、搞垮台灣!

最了解金溥聰者,莫過於蔡正元。元月30日蔡正元批評「馬家天下金家軍」,剛好扁政府時期也是「扁家天下邱家軍」。蔡正元說這些金牌軍「佔據黨政各個要職,吃香喝辣、平庸無能」,而扁政府時期邱牌軍也是「佔據黨政各個要職,吃香喝辣、平庸無能」。豈只平庸無能。邱義仁搞烽火外交與所謂強本西進等等,不但滅亡扁政府,根本就是把台灣搞垮!金溥聰必然大嘆不如。

蔡正元說金家軍「搞內鬥都像虎」。邱義仁鬥爭黨內同志也是虎虎生風,一旦掌權卻只會禍國殃民。搞甚麼軍火公司,搞甚麼巴紐建交醜聞案,搞錢罷了!

1999年李登輝總統巴紐建交案只花三億元,邱義仁為什麼卻要花十億元(已經追回半數)?明明李總統巴紐建交失敗,邱義仁為什麼卻要重蹈覆轍?外間傳言吳思材在南部販賣巴紐護照,邱義仁插股才想要與巴紐建交。這是否屬實?我光明正大,公開質疑邱義仁,不在背後說人壞話。也希望邱義仁光明正大,公開答覆外界質疑,不在背後說我壞話。

反民復清:金溥聰幼受庭訓

金溥聰何許人也?滿清皇族愛新覺羅氏的貝勒(王爺)也!金貝勒就是我當年成功大學歷史系的老師金鑠的王子。金鑠老師讚美我是系裡研究外國史最傑出的學生,如今我感恩圖報。     

故金鑠老師夙懷反民復清(反對民國、恢復滿清)之志。金溥聰幼受庭訓,必思有所作為。他長期潛伏馬英九決策圈子,終於把中國國民黨政權搞垮。早在千百年前,《推背圖》第40象就說「生我者猴(孫中山),亡我者鷲(馬英九)」,而金溥聰就是「亡我者」幕後功臣。如非金貝勒貴人暗助,把內政搞爛,蔡英文休想贏得大選。

清廢帝溥聰元年

蔡英文如何協助金溥聰重建滿清帝國?考中華民國二年制訂《清室優待條件》,准許溥儀繼續住在紫禁城內,保留大清國號與宦官宮女供其使喚。不幸1917年北洋軍閥張勳與保皇黨企圖扶持滿清復辟失敗。

蔡英文就職中華民國總統後,恢復《清室優待條件》。依法行政,冊封金溥聰為清廢帝溥聰元年。把故宮博物院當作他的皇宮,內湖區當作王畿,修築城牆圍起來作為紫禁城。三宮六院七十二妃一個不缺,外加跑馬場兩座。馬家軍可到紫禁城內,充當辮子軍與太監及宮女。想要拍攝「清宮密史」之類電影嗎?請蒞臨台北內湖滿清帝國紫禁城取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