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5日 星期五

柯P和時代力量是改革派嗎?

P和時代力量是改革派嗎?

台灣小留學生家長協進會秘書長 黃育旗 (Johnny Y.C Huang)

對於總統每年發放紅包的陋習,在下非常不以為然。紅包文化是中國人的陋習。中國人習慣藉由過年、親友生日、婚禮、新居落成、搬家喬遷、探病、喪禮、升遷、調動、考上榜首等,都少不了要送個紅包,以表祝賀之意,還說這是世俗。經過日積月累,年復一年,無形中就成為所謂的「人情世故」,或是「人情之常」送紅包合理的藉口。

藉由這個所謂的「人情世故」和「人情之常」合理藉口的陋習,衍生出許多可以假藉送紅包的目的,達到變相成為各種貪污的合理化,並以送紅包為由掩飾貪污的目的。

想不到剛從日本參訪回國的台北市長柯P也跟著在迪化年街大發「發財金」。發財金顧名思議就是要讓拿到柯P發財金的市民都能發大財。這是何等落伍的觀念,更是有愚民洗腦教育之目的。許多人的迷信就是這些政客被推波助瀾所形成的。柯P花了納稅人那麼多錢去日本參訪,竟然好的不學,還繼續延續中國人的陋習!令人遺憾!

所以,在下不斷的提醒原始納稅人,文明國家的人民都是不斷被教育對政治工作者慈悲,就是對自己殘酷。一個國家最大的悲劇不是壞人的囂張,而是好人過度的沈默。不關心政治的懲罰,就是被糟糕的人統治。自古以來,都是「以聖賢之道教人易,以聖賢之道治己難,以聖賢之道出口易,以聖賢之道躬行難」。真是驗證了「世人都曉神仙好,只有功名忘不了;古今將相在何方,荒塚一堆草沒了。」

因此,在下藉此籲請大家學習威權不能複製,進步沒有止境。須知憲法是人民權利的保障書,法律不能成為統治者的工具。法律必須成為公僕違法亂紀的手銬。所以,我們都要扮演永遠的在野黨,永遠扮演執政者的防腐劑。


尤其是昨(2016/2/1)天立法院新當選的立法委員第一天正式報到上任,礙於天公不作美,天上飄著細雨,立法院竟也極貼心,不僅為立委舖紅地毯,還刻意的安排立法院工作人員為每一位立委撐雨傘。對於口口聲聲說要政治革新的新當選立法委員,實在是有夠諷刺。此舉遭到網友罵翻天後,時代力量的徐永明才出面說實在不妥。平常口沫橫飛說要好好的革新的徐永明,為何沒在第一時間拒絕它人幫忙撐傘?難道也是得意忘形嗎?想不到才第一天上任,連號稱改革派的徐永明等也都得意忘形而忘記初衷,能不令人遺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