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4日 星期四

紀念舊金山和約66周年──主人升旗之夜

紀念舊金山和約66周年──主人升旗之夜
台灣國辦公室新聞稿
2017.9.8

今天是舊金山和約簽約66周年的紀念日,公元1951年的98日,日本與聯合國48會員國共同簽署舊金山和約,放棄原來因為日清馬關條約所擁有的台灣主權,所以台灣主權自該日起即屬於台灣人民所有,並等候台灣人進行自決公投。台灣國辦公室王獻極創辦人自200598日起,即選擇總統府前舉辦升起台灣旗來紀念舊金山和約,提醒2300萬台灣島民,台灣主權仍屬台灣人民所有,非外來政權中華民國和其他國家可以染指。

今年晚會仍然選在總統府前的凱道舉辦,晚會7點先安排爵士樂團演奏台灣民謠進行暖場,8點由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執行長陳怡君擔任晚會主持人開場,邀請台灣國辦公室王獻極創辦人上台宣布晚會開始,並率先致詞,王獻極創辦人首先感謝所有的與會來賓和熱情堅定的台灣國群眾,說明舊金山和約的重要性以及升台灣旗的意義,王創辦人特別提到今年的世大運期間,台灣旗遭受到全台灣21縣市最嚴格的奧運模式來對待,台灣國成員們只是溫和理性發台灣旗給進場觀眾,希望觀眾使用台灣旗為台灣優秀的運動員加油,同時也能看見台灣,結果由台北市長柯文哲指揮的台北市警方,竟然全程在場外使用威嚇、垃圾桶、甚至搜身,來阻止台灣人民持台灣旗為台灣運動員加油,場內更是嚴格禁止揮舞台灣旗,還動員黑衣人協同檢警,違法驅離拘提持台灣旗民眾,王獻極在現場宣布:將對2017台北市世大運舉辦城市的柯文哲市長提告!晚會貴賓還有年輕有為的黃帝穎律師、新國家戰線召集人魏耀乾、愛台灣的知名節目主持人鄭弘儀、和政治評論家後起之秀張銘祐陸續發表對台灣前途的深切關心與建言,晚會在9點開始進入高潮,在林偉聯牧師進行對台灣祈福的引言中,邀請今天與會貴賓,代表所有群眾在共同台上點亮TAIWAN,當TAIWAN字型的蠟燭一一被點亮,代表我們一起許願著,我們一定會把台灣建立成為一個新國家,接著在爵士樂團的雄壯樂聲中,大家齊唱台灣國族象徵的樂曲-台灣翠青,當樂團演奏“海洋的國家”樂章時,只看見黑暗的夜空中,現場群眾一致打開手機手電筒,認真的照在冉冉上升的台灣旗面上,行敬禮的莊嚴時刻,令人感動,也相信在大家不斷的努力下,我們的理想實現的那一刻,不久就會到來!

升旗儀式結束後,王獻極創辦人特別站上升旗台表示:他個人有一個很大的構想,就是希望在2020年總統大選前,個人和團隊將盡最大的努力,希望在環島公路台一線台九線上的火車站,推動“環島點燈  點亮台灣”超大型活動,這個活動如果要成功,需要大家以超越228百萬人手牽手的努力,才會有機會達成這項使命,這也是今年決定在晚上舉辦的最重要原因,希望大家能攜手合作、再創奇蹟。晚會最後在主持人陳怡君帶領群眾高喊台灣國“讚”的支持、和樂團演奏的台灣民謠聲中,依依不捨的結束。

連絡人:秘書長 王正中0988-363-0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