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9日 星期五

黨政分離 主席下台;非黨領政 主席下台;民進黨成政治小三黨 記者會

黨政分離 主席下台;非黨領政 主席下台;民進黨成政治小三黨
記者會

時間:924日(星期日)10:00 AM
地點:圓山大飯店進入正門口前大拱門下
主辦:台灣幸福國家連線
主持:總召集人 紀文清

關於是否特赦阿扁,在民進黨執政的所有縣市長百分之八十六黨代表連署提案後,總統府發言人童重諺卻冷冰冰的公開代表蔡英文總統表示,執政黨並非以黨領政?
接著說,民進黨全國黨代表大會若通過了也不會成為決策?
若是如此,那,請問黨主席,開會,開全代會是幹什麼用的?即使是使用建請案一切仍然是黨主席的心態處理。在民進黨全國黨代表會召開前,蔡英文總統三番兩次的的透過政府發言人黃重諺冷冰冰的大潑冷水,可見蔡英文主席對於黨全代會阿扁特赦案的處理心態實在是欠缺誠意!

果真執政黨並非以黨領政,那民進黨並非執政黨是蔡英文黨的政治小三黨嗎?
提醒蔡英文總統您不是在2010經由民進黨正式提名參選新北市市長,2012年經由民進黨正式提名和蘇嘉全參選總統副總統,去年的2016年再經由民進黨正式提名和陳建仁參選總統副總統並順利當選迄今,真的是把民進黨當花瓶當廁所使用,用完即丟,嗎?發言言語上真的是令人難堪!如果要冷處理,那就建請黃發言人沈默是金吧!

憶起2008/05/20阿扁卸任台灣台灣人總統而香港出生的馬英九就任總統後約一個月後旋即被蔡守訓法官羈押審判判決定後再入獄服刑直到現在被假釋出來!當時審另一案的另一法官周占春,是審扁的前案是大案,周占春是不主張羈押阿扁的,但不幸的是台北地方法院在內部會議後以司法行政程序硬是將周占春的審扁前案審扁大案併入蔡守訓法官所審案中,蔡守訓的審扁案是小案是後案。這,也是法官所常言道的如此審扁是違反程序正義的正當性,程序不正當實質就是不正當判決就是違法的理由所在。羈押扁關扁隱含著就是不容許台灣人總統的存在,台灣不容許台灣人的總統統治,關扁是消滅台灣人是台灣主人消滅台灣人當家作主尊嚴的謀略,馬當時是向中國交心!

值此民進黨全國黨代表大會,有關黨代表連署赦扁案,即使赦扁案是建請案,通過後實質應該仍然具有約束黨員性質,蔡英文主席如果不執行那就請蔡英文辭去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還給蔡總統黨主席還給民進黨!

記者會上所備紅布條也是訴求的核心如下列:

蔡英文還給蔡總統 黨主席還給民進黨
台灣幸福國家連線

黨政分離 主席下台
台灣幸福國家連線

赦扁是掃除台灣人當總統的恥辱
赦扁是宣示台灣人當總統的正當性
台灣幸福國家連線

台灣人的福利補助要公平正義
台灣幸福國家連線

社會福利制度 要修法 要公平
台灣幸福國家連線

歡迎大家的蒞臨!

加油!

記者會流程:
1. 主持人開場
2. 介紹來賓

聯絡人:紀文清
機:0932-192142
真:( 02)27405498
E-mail: everywin@ms17.hinet.net

2017/09/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