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7日 星期四

台灣入聯!”住民自決”不是美日中等其它國家政府所決!也不是開羅宣言,舊金山和約等歷史文件所決!

台灣入聯!住民自決不是美日中等其它國家政府所決!也不是開羅宣言,舊金山和約等歷史文件所決!

陳永昌

919日聯合國大會將開議,台灣政壇又掀起入聯議題。

地球上的土地是住在土地上的人民所有,由土地的住民決定其前途,所以聯合國人權宣言"住民自決",故台灣前途由目前的台灣住民決定。

開羅宣言,舊金山和約等都是過去的歷史文件,無法改變聯合國人權宣言"住民自決"原則,無法決定台灣住民的選擇。

若盟軍二戦後,仍繼續佔領統治台灣至今,聯合國或美國才有台灣統治權,但最後聯合國還是要遵守自己的住民自決原則,由台灣住民自決


台灣目前是由"偽中華民國"fake "Republic of China"所統治,不是由美國,日本,中國等其它國家政府所統治。他們對台灣前途有各種影響力,但決定權在台灣住民手中的聯合國人權宣言"住民自決"原則,不是開羅宣言,舊金山和約等歷史文件。

各種台灣前途簡單囗號如,正名,制憲,建國等字義,不夠明確,一般人不易明確了解其義,易引起爭議。要提出明確主張,才不會有爭議,如:

打倒 "偽中華民國"fake "Republic of China"
建立"Republic of Taiwan" 台灣民國!
相當明確!

1971年聯合國大會2758號決議文逐出統治台灣的"偽中華民國"fake "Republic of China"蔣介石的代表,將全部聯合國權利回歸中華人民共和國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只要"偽中華民國" fake “Republic of China” 仍存在,仍在統治台灣,聯合國就不可能同意被逐出的"偽中華民國"fake "Republic of China" 換另一名稱,以其統治下的台灣名義申請入聯。

台灣人民要先打倒 "偽中華民國" fake “Republic of China”,建立 "Republic of Taiwan"台灣民國,才能以此新的國家"Republic of Taiwan" 名義申請入聯。

我們要結合頭腦清楚、文明法治、有志一同者,2020 打倒只要維持 "偽中華民國現狀,享受權力的蔡英文、民進黨、國民黨,取得政權,建立 "Republic of Taiwan" 台灣民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