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5日 星期四

監獄是良心犯尚好的所在──9/14募款進度報告

監獄是良心犯尚好的所在──9/14募款進度報告

自由台灣黨



蔡丁貴教授七年多來在街頭奔走,為了獨立建國的目標努力。在對抗馬英九政權及中華民國流亡政府體制的抗爭中,他經常說,願意承擔一切的法律責任。9/21號,蔡教授即將為了兩年前反對核四重啟的抗爭入獄服刑。他一再對我們說,不必悲傷,要繼續堅持,繼續努力。

常常會遇到對自由台灣黨陌生的朋友,聽到我們獨立建國、公平正義、永續發展的理念很是支持,但說我們知名度還不夠,沒有讓更多的台灣人知道我們的存在。我們總深切反省,持續努力。無奈的是,從台獨到居住到勞工到環境等等議題,進步的聲音都被資本的力量壓抑。只要跟財團的利益作對,就難以得到媒體的支持,難以獲得曝光的機會。至於地方經營、駐點宣傳、文宣看板,再再都需要人力跟物資,以至於形成政治上大者恆大的局面。

如今成為了第一大黨的民進黨,是否還在擁抱進步價值呢?從對中國貿易協定的支持態度,到台北市議員梁文傑投書專欄說:「等經濟好了再來說居住正義、再來談台獨」,這種表面上是為了經濟,實質上是為了少數財團的發展利益的態度,跟中國國民黨的說詞竟然異常相似。如果我們沒有一個政黨,願意公開推動廢除中華民國憲法,住民自決建國,那台灣的未來又在哪裡?還是只能一次又一次的屈服在「中華台北」的框架下,無奈的在體育賽事中,建立「中華隊」的國族認同。

台灣就是台灣,不是Chinese Taipei,也不是中華民國。

為了實現目標,我們的每月資金約20萬元/月。目前已達成約52%。我們有考慮到跟其他政黨一樣,尋求金主財團的贊助。但我們仍然相信,透過小額募款,政黨才不會被財團綁架,才能真正跟基層民眾站在一起,建立平等公義的台灣國。

選後每一筆政治獻金,我們透明公開(為保護捐款人隱私,僅標示姓氏、金額、日期),感謝每位捐款人對獨立建國的付出,我們竭誠感謝,將會持續奮戰。募款進度請參閱以下連結:


建國路上,我們雖然有最堅定的決心,但仍然需要您的支援,才能穩健的走下去。捐款我們會用在以下目標:

. 對抗中國勢力抗爭所需的一般物資開銷。
. 深入地方經營,耕耘地方議題,支援公義抗爭。
. 投入2018選舉,消滅中國國民黨,監督民進黨執政。
. 宣揚建國運動與非暴力抗爭理念推廣。

定期定額募款連結
每月1000https://goo.gl/nj8lqt
每月2000https://goo.gl/AKNtK7
每月5000https://goo.gl/e78wCA
大額自訂:https://goo.gl/e05Q4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