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8日 星期四

驪歌聲起 降車輪旗;唱台灣歌 升台灣旗

驪歌聲起 降車輪旗;唱台灣歌 升台灣旗 
Taiwan Republic Yes! Chinese Taipei No!
         新聞稿                              2016.9.8


    今年元月16日,本土政黨取得政權,國會過半,形同外來中國黨帶來的中華民國政府,統治台灣70年宣告終結。台灣新紀元正式啟動,今年首次在凱道將破舊的殭屍旗,裹屍布降下,升上台灣新國旗,意味著未來,台灣人民將推動以台灣(TAIWAN)名稱,替代中華台北(Chinese Taipei)名稱,參加2020東京奧運,及其他國際組織。同時,台灣國將宣傳推動住民投票獨立自決,由台灣住民決定台灣前途的訴求,成為台灣主流民意,屆時於2020年總統國會改選時,總統及立委候選人,將被迫順應主流民意,將「住民投票」列入競選政見。2024年前,邀請國際社會見證,台灣人民以行動實踐獨立公投,建立ㄧ個真正新而獨立的國家。

    台灣國辦公室創辦人王獻極表示,195198日,日本與48個聯合國會員國簽訂「舊金山和約」,宣布放棄台灣主權,未將台灣主權交由其他國家,那時起,台灣主權已歸屬台灣住民手中,但因台灣住民未實踐住民投票,建立台灣住民自己的國家,投票選出自己的政府,對外代表台灣行使台灣主權前,就被外來中國國民黨帶來的中華民國政府代管後強行殖民統治,ROC政府為了方便統治台灣住民,於1952428日與日本簽訂日華和約,日華和約第10條很清楚說明,台灣住民(inhabitants of taiwan)被視為中華民國國民(Nationals of ROC),亦即台灣住民被強迫當中華民國國民,被ROC政府殖民統治至今,而ROC政府的國家身分於19711025日的聯合國2758號決議文,已被中華人民共和國(PROC)取代,台灣住民更淪為流亡政府無國籍的次殖民身分,過著沒有國旗沒有國歌沒有國家身分的國際孤兒生活。19987月,聯合國第53次會議決議,ROCPROC統一。台灣住民(inhabitants of taiwan),有權依據舊金山和約,國際人權二公約,及台灣關係法,舉辦住民投票自決建立屬於台灣人自己的主權獨立國家,與國際社會平起平坐。

    王獻極進ㄧ步表示,今年是本土政黨完全執政的第一年,因此台灣國將2016年至2020年訂為住民自決啟動的宣傳年,將使住民自決的聲音成為主流民意,2020年總統國會改選時,候選人為了選票,會順應民意將住民自決列入競選政見,並且當選。台灣國從今年開始,訂為住民自決實踐年,終止ROC政府運作,成立台灣臨時政府,在美國及聯合國派員見證下,完成住民投票自決建立新而獨立的台灣國家。台灣國說,今年的98日適逢上班日,又是住民自決宣傳的起步年,參與人數有限,明年201798日是星期五,台灣國預計有超過千人升旗及參加「主人之夜」晚會,201898日是星期六,預計會有萬人升旗及參加「住民自決之夜」晚會,201998日是星期日,預計有10萬人升旗,及參加「建國之夜」晚會。而升旗舞台,也將從今年的4米高,每年升高2米,到2019年將有10米高,與小英總統辦公室齊高的舞台,表示台灣人有決心在2024年前,將總統府上的殭屍旗拉下,換上台灣國家新國旗。

出席:台灣國辦公室創辦人王獻極、呂秀蓮前副總統、無國籍者聯盟總召陳儀庭、無國籍者聯盟發起人陳妙婷等

連絡人: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 手機:0983-739-6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