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30日 星期五

被拒ICAO

被拒ICAO

台灣國臨時政府總召集人 沈建德


被拒ICAO
中國:台灣自取其辱;
馬:蔡英文做事沒方法。馬的方法是投降。 
其實趕走中華民國,用台灣名義加入就對了。

今年國際民航大會,中華民國據稱以Chinese Taipei CAA (「中國台北」民航)名義申請參與。相較於參與世衛大會用的Department of Health, Chinese Taipei (「中華台北」衛生署),蔡英文可說對中國釋出了十足「善意」,結果還是被排除在全球飛安會議之外。

有台灣記者原本要去國際民航大會採訪,完成註冊後,到了蒙特婁ICAO大樓,工作人員看到中華民國護照,搖頭說,這個護照不能參與ICAO活動,因為聯合國2758號決議,北京代表中國。「這個建築物你不能採訪」。

可見,國際清楚認知「中華民國」是中國的一部分。中國國民黨所謂的「一中各表」只能用來騙台灣人。不幸的是,到現在還很好騙!所以吳敦義、郝柏村父子樂此不疲。

美國亞太助卿羅素在台灣被ICAO拒於門外後仍重申美國支持台灣參與ICAO。值得台灣人思考的是:既然ICAO以聯合國2758號決議擋下台灣,美國為何不像20079月糾正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所說,2758號決議台灣是中國一部分,要潘改正錯誤?

美國在國際民航組織若也這樣做,聯合國2758號決議只能阻擋中華民國,擋不了台灣。因中華民國的確是中國的一部分,而台灣不是。可是蔡英文堅持台灣就是中華民國,把主人和竊賊搞混了,別人要相助,也出不了手!

同年828我們就用快遞寄去的入聯申請書,聯合國受理,也受到尊重,不像2007年扁的入聯申請書被退回。當時我們用的名義是台灣國臨時政府。

可見台灣國和中華民國的確有差別。堅持台灣就是中華民國,會害死台灣。


圖:20009月初我們就是拿這面旗去聯合國紐約總部遊行,可能是歷史性的第一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