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日 星期五

從兆豐洗錢案發現鴛鴦大盜

從兆豐洗錢案發現鴛鴦大盜

Raby Chen

全民柯南時代來臨~~~打擊犯罪人人有責~~~

兆豐洗錢案早在今年二月就爆發,蔡英文和木栓也應該早就已經知道這件洗錢弊案了,但是他們卻故意裝作不知道,完全不肯做任何處理,還任用馬瘋狗時代的財政部官僚去當財政部長,因此被外界質疑是要幫忙銷毀對國民黨不利的相關資料。直到美國對兆豐正式開罰57億,蔡英文和木栓才故作緊張,傳喚了幾個人,卻不肯先押後審,讓涉案的官僚一直逍遙法外,一起到外面吃飯、互通情資。而且蔡英文和木栓政府又任用幾個涉嫌洗錢犯案的成員來進行「自我調查」,這怎麼可能查的出真相呢?!因此蔡英文政府辦兆豐洗錢案,被質疑根本只是在辦假的而已!而且到最近幾天,媒體也開始減少相關報導了,整個事情好像早已過去,早已雲淡風輕了,讓蔡英文和木栓又逃過了一劫....

直到目前為止,如此天大的兆豐洗錢案,蔡英文卻都悶不吭聲。而木栓行政團隊更是一路包庇、袒護相關涉案人員。難道是兆豐銀行或木栓綁架了蔡英文,或是其中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呢?

我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非常賭爛蔡英文和木栓政府總是在發生問題的第一時間,都不肯做出有效率的對策和行動。這也是新政府民調一直滑落的主要原因之一。但是現在藍軍每天都只會罵蔡英文無能、髮夾彎,就是不會去罵到木栓。這已經可以充分證明,木栓當行政院長,對藍營絕對是非常有利的!你不覺得木栓很像是一隻躲藏在綠營內非常可怕的狗黨特務嗎?而且現在的蔡英文和木栓看起來就很像是一對鴛鴦大盜。他們不斷利用行政和政治資源刻意包庇袒護兆豐對國民黨(黨產)的洗錢案,讓人民誤以為民進黨不僅無能,也非常骯髒。難道他們就是想要在最短的時間內搞垮民進黨,以扶植國民黨繼續執政,繼續殘害、掠奪台灣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