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5日 星期四

「臺灣是中國的一部分」是中共想侵略臺灣之借題

「臺灣是中國的一部分」是中共想侵略臺灣之借題

楊上民

201696日講東講西網路散佈一篇滿長的文章,題目是:臺灣回歸祖國提上議程。

文章開頭提到:臺灣跟大陸分離不是今年開始,有好幾次,第一次是荷蘭人,葡萄牙人。一直到後來鄭成功退守臺灣,從荷蘭人搶下來,這時候臺灣是第一次分離,第一次回歸祖國;第二次是鄭成功在南明朝的時候做護國公,臺灣還算大陸上的一部分,但是後來清入關滅了南明,入了正統,這時候鄭家的存在分離了,後來康熙大帝命令施琅把它收回來,這是臺灣第二次回歸祖國;第三次是根據馬關條約就把臺灣分割給日本,這是臺灣是第三次分離;1945年因為二戰的結果,臺灣就回歸祖國。所以荷蘭人、鄭家、還有甲午、第四次就是現在,這是國共內戰的結果,到現在還沒解決。第二個原因就是國際結構的原因,冷戰,要是沒有冷戰,美國護著臺灣,它早就回來了。

以上的論述,完全不了解「臺灣」這名稱之由來,「臺灣」之地名,是清朝編輯《明史》時所譯,在清朝以前,祇知「ㄊㄞˊ ㄨㄢ˙」之音,並不知「ㄊㄞˊ ㄨㄢ˙」的寫法,到清朝編輯《明史》時,才將「ㄊㄞˊ ㄨㄢ˙」音譯為「臺灣」而列於《明史.列傳》,之後「臺灣」才通行。

其實「臺灣」的寫法並不正確,正確的寫法是「岱員」。「岱員」是秦始皇根據《列仙傳》記載五個仙島之「岱輿」、「員嶠」合稱為「岱員」。

如果要追溯「臺灣」屬於誰的,那就是秦朝以前就存在的,絕對不是葡萄牙人的,也不是荷蘭人的,更不是鄭成功的。滿清把鄭成功打敗,將「臺灣」佔據。後來滿清根據馬關條約把臺灣分割給日本。二次大戰日本戰敗,把臺灣交給當時的盟軍,後來解散改組聯合國,「臺灣」變成聯合國之屬地。聯合國將屬地交給主要戰勝國,「臺灣」成為美軍佔領地,臨時託請中國國民黨蔣介石治理至今。中華人民共和國從未治理過臺灣,臺灣何時成為中國的一部分?要屬於主權,「臺灣」也是美軍的,輪不到中華人民共和國。

文章其次提到:在對抗階段就看臺灣老百姓清不清醒,如果清醒就把蔡英文換了,讓國民黨回來,我估計就沒事了。顯見共產黨多麼希望國民黨治理臺灣,一心一意要把蔡英文推翻,讓國民黨回來治理臺灣,讓共產黨可以達到侵略臺灣之目的。可是國民黨像是扶不起的阿斗,所以共產黨在臺灣正南方的黃岩島,積極建造新島,就是在黃岩島和永興島之間,有中沙環礁,在那還搞一個島,跟黃岩島同時填,很有可能在黃岩島的西邊再搞一個,成為黃岩島後面的支撐。你想把黃岩島建的很大,中沙環礁再搞一個,在臺灣南邊有一個打擊力量,所以我個人估計,到2021年、2022年,離現在5-6年,我們的軍力發展,再加上南海勝利之威,因為南海很可能在2020年就解決了,從2018年動手,兩年就搞完了,島幾個月就搞好了,上面的設備一控制,很快就解決了。解決的時候,再去解決臺灣,應該技術上比較容易,相信我們動手的時候,軍事準備可以做到美日澳聯軍拿出吃奶的勁往裡面衝,想救臺灣,衝不進來,我軍就上去收拾臺軍。坦白講,北京要做的是動手的時候我們有壓倒性的力量,基本上做到零傷亡,就像美國打利比亞,技術上絕對壓倒性,這個可以做到,把臺灣回歸祖國。所以我大膽推算有可能主席任期結束的時候,南海、臺海一起解決,這就是真正的中華民族復興。


共產黨想要侵略臺灣,就藉臺灣是中國的一部分,不惜動用移山填海的造島,以做為軍事攻打臺灣的作用。其實不必等到共產黨攻打臺灣,在這之前,美軍已先行出動,守護臺灣的動作,使共產黨白費力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