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30日 星期五

坐牢對獨立建國的意義 暨9/23募款進度報告

坐牢對獨立建國的意義 9/23募款進度報告

自由台灣黨


蔡丁貴教授因為阻擋核四追加預算,被判入獄30天,原本可以易科罰金,但蔡教授堅持要坐牢。

九月二十一號早上,公投盟的大哥大姊與志工伙伴,一邊喊著台灣加油,一邊舉著「住民自決」的大旗,一起送蔡教授入獄。

一路上,蔡教授握著妻子的手,心神氣定。

這幾個月來,蔡教授反覆的說,入獄服刑,是非暴力抗爭必要之路。抗爭並非毫無代價,帶頭抗爭的人,不能想著個人利益,而是要背負起法律責任,減輕參與支持者的負擔。

如果有聲援抗爭者被判刑,應該盡量採取易科罰金,並且由抗爭的公費支付,但身為發起跟帶領抗爭的人,要站出來承擔責任。

很多人覺得,為了抵抗中華民國流亡政府而坐牢,是不值得的。但是蔡教授認為,有付出才有收穫。如果每個人都能夠多承擔一點,如果台灣有一百人、一千人願意為了推翻體制,坐30天、60天的牢,我們就可以凸顯體制的荒謬,並進一步推翻它。

要實現廢除中華民國憲法,住民自決建國並不容易,需要策略、恆心與勇氣。蔡教授的入獄,是對大夥的示範,也是自我鍛鍊與修行。當每個台獨人都逐步提升、自我解放,台灣建國之路終究會開通。

我們還需要更多的努力,更多的宣傳、與台灣民眾的對話,才能實現目標。

為了獨立建國的目標,我們的每月資金約20萬元/月。目前已達成約52%。我們有考慮到跟其他政黨一樣,尋求金主財團的贊助。但我們仍然相信,透過小額募款,政黨才不會被財團綁架,才能真正跟基層民眾站在一起,建立平等公義的台灣國。

選後每一筆政治獻金,我們透明公開(為保護捐款人隱私,僅標示姓氏、金額、日期),感謝每位捐款人對獨立建國的付出,我們竭誠感謝,將會持續奮戰。募款進度請參閱以下連結:


建國路上,我們雖然有最堅定的決心,但仍然需要您的支援,才能穩健的走下去。捐款我們會用在以下目標:

. 對抗中國勢力抗爭所需的一般物資開銷。
. 深入地方經營,耕耘地方議題,支援公義抗爭。
. 投入2018選舉,消滅中國國民黨,監督民進黨執政。
. 宣揚建國運動與非暴力抗爭理念推廣。

定期定額募款連結

每月200https://goo.gl/Lyedvt
每月500https://goo.gl/3ufnGN
每月1000https://goo.gl/nj8lqt
每月2000https://goo.gl/AKNtK7
每月5000https://goo.gl/e78wCA
大額自訂:https://goo.gl/e05Q4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