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日 星期五

中國要統戰台灣,卻找了智障兒代言人!

中國要統戰台灣,卻找了智障兒代言人!

美國賓卅大學華頓商學院企管行銷博士  陳永昌  (Yong C. Chen)

823日台北上海雙城論壇,柯文哲又高喊「兩岸一家親」,歡迎520後,最高層級的上海市中共常委、統戰部長沙海林來台統戰,表示統戰在台被污名化,應正常化,勿有文化隔閡,當中國統戰代言人!

沙海林、柯文哲遭到台聯青年軍、台灣國、各路民眾等獨派如影隨形高舉抗議標語「拒絕統戰、共匪滾蛋」、「柯文哲背叛台灣、沙海林詐騙台灣」、「柯文哲不要做吳三桂賣國」、並撕毀焚燒柯文哲、沙海林照片、最後還哼起「告別式」歌,沙海林「一路好走,不要再來」!

2014年前,一開始不少人以柯文哲講台語,為陳水扁看病,再加上選舉時,民進黨推薦合作,就以為柯文哲是台派、墨綠。

2014本人從他選舉用姚立明、以前到陜西延安,探訪毛澤東老巢,向毛澤東學習,尊蔣經國為典範,就第1個最早判斷、公開批柯文哲是深紅毛澤東忠實信徒、大中國統派、泛藍。

當時很多號稱台派、獨派常搞政治的人士、號稱獨派的自由時報、號稱台派的民視、三立政論主持人廖筱君、壹電視彭文正教授、政論嘴巴等,仍未能判斷柯文哲是深紅毛澤東忠實信徒、大中國統派、泛藍。

宋楚瑜、親民黨批馬英九、國民黨,但宋楚瑜、親民黨仍是統派。柯文哲也批馬英九、國民黨,並不表示柯文哲不是統派。在國內,柯文哲雖是無黨,但心歸屬於宋楚瑜、親民黨人馬,不是民進黨人馬,柯文哲仍是統派!

姚立明、周玉蔻雖然像宋楚瑜、親民黨批馬英九、國民黨,但他們還是無法忘情中國、拋掉「偽中華民國」;仍不是台派,更不用談獨派;無法像外獨會(外省人台灣獨立會)成員認同台灣,忘情中國、拋掉「偽中華民國」、認同台灣獨立!

20158月柯文哲以台北市長身份,到中國上海參加雙城論壇,高喊「兩岸一家親」,呼應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不出本人所料,柯文哲真是深紅毛澤東忠實信徒、大中國統派、泛藍。台南市長賴清德、台灣國等獨派團體也強烈反彈,大批柯文哲!

自由時報2015821日社論:「兩岸一家親」? 柯文哲別鬧了!” 雖然批判柯文哲,但表示柯文哲踏入中國統戰陷阱。柯文哲本是深紅的毛澤東忠實信徒,根本就是回歸祖國,不是踏入中國統戰陷阱!

民視則貶台灣國、台灣幸福國家、台獨大旗隊等獨派團體抗議「柯屁精」騙票,讚柯文哲,民視反動膚淺!

此次雙城論壇,自由時報社論、特稿及自由廣場多篇文章都大批柯文哲「兩岸一家親」,台灣時報也大批柯文哲。可看出自由時報、台灣時報及不少台派群眾已漸漸覺醒,值得肯定但還差一步,必須認清柯文哲本是深紅的毛澤東忠實信徒,不是「被統戰、中了統戰」柯文哲是認同中國人、中國共產黨同路人、中共在台統戰代言人!不要像傻瓜在呼籲柯文哲勿踏入中國統戰陷阱!

沙海林演說表示,柯文哲去年公開表示了解與尊重「九二共識」、「兩岸一家親」、「一個中國是沒有問題」。

本人也要公開講,中國共產黨不要高興太早!柯文哲常有各種離譜言詞、行為,如幼童,須常常公開道歉,他能做什麼?

台灣自560年前有電視以來,從未見過一個像柯文哲一樣常常公開說錯話,須常常公開道歉後,又再常常公開說錯話的人!何況柯文哲是受過高等教育,又是台大醫學院教授,560歲的人!全世界其它國家也無此類國際新聞!

本人是賓大華頓(Wharton)商學院行銷博士、行銷學家,研究消費者心理行為,兼半個心理學家,又有物理學位!本人從柯文哲種種離譜言詞、行為,發現人類腦細胞基因有分科學、非科學,如人際、社會性、政治性、法律性等問題,兩種不同類型的IQ能力,而不是目前學術界認為只有一種IQ能力。目前學術界所謂的IQ能力其實只針對科學的IQ能力。此發現是一項全球學術界、人類的重大發現!什麼基因結構導致兩種不同類型的IQ能力,值得全球科學家、腦神經學家再進一步共同研究!

科學問題有固定模式、固定方程式、固定答案,但非科學問題沒有固定模式、沒有固定方程式、沒有固定答案。非科學的IQ能力不容易設計測驗卷,不容易處理。

一般人從亞斯伯格(Asperger)症字面不易了解其意義。2012121日美國精神醫學會決議取消亞斯伯格(Asperger)症這個名稱,而將其納入自閉症譜系障礙(Autism Spectrum Disorder,簡稱ASD)。一般人從自閉症字面較易了解其意義。

自閉症、高功能自閉症、亞斯伯格症(自閉症),依本人的發現,就是在非科學的IQ能力有智能障礙。目前學術界說高功能自閉症是IQ能力正常,但有自閉症。依本人的發現,則解釋高功能自閉症是科學的IQ能力正常,但非科學的IQ能力有智能障礙。如柯文哲在科學的IQ能力比一般人好,故能當台大醫學院教授,但在非科學的IQ能力有智能障礙,搞不清楚這些問題,故常有離譜行為、講錯話、或其它一些處理非科學問題能力較差的科學技術領域的教授。

2015413媒體報導柯文哲之妻陳佩琪在臉書自爆柯文哲、兒子的亞斯伯格症(自閉症譜系疾病之一),人際關係差、常說錯話。

201357日時報周刊第1834期報導柯文哲說,他小時候不易與人交朋友。柯文哲的兒子在清大念動力機械系,住校一年多,連室友名字都不知道柯文哲笑笑說,這就是亞斯伯格症,不知道如何與人互動。

民視在2016過年專訪柯文哲。柯文哲高中非科學科目的成績就較差,柯文哲兒子也有此遺傳性非科學IQ能力智能障礙,但科學的IQ能力正常,能讀動力機械系。本人也看過自閉症的人在科技科目表現不錯,但非科學科目的成績就較差。

柯文哲腦細胞基因在非科學的IQ能力,有智能障礙,連話都不知怎麼講才對,須常常公開道歉,當然也不知事情怎麼做才對,當然沒有能力處理市政!不知對錯,故施政常引起眾怒!全台灣95%正常的人都會做得比柯文哲好!

柯文哲腦細胞基因有「智能障礙」,連話都不知怎麼講才對,須常常公開道歉,當然沒有能力選舉。競選時,他的幕僚就不讓他露面、講話,以免常有各種離譜言詞、行為出現,常常道歉。政治人物、影歌星就是要靠大眾、粉絲,怎會不敢露面、講話呢?!

柯文哲會以85萬票當選是因:

1. 連勝文權貴公子哥兒形象差,導致國民黨一些淺藍及中間選民出走,但仍穩住60萬票。若國民黨當初推出丁守中,以丁守中台大教授學經歷、斯文外型,拉回13萬票不難,則情勢將改變。國民黨不推出丁守中,卻推出連勝文,這是因國民黨命將該絕,自然策略錯誤,自我毀滅!

2. 民進黨沒參選,改推薦柯文哲,560萬台派人被號稱台派媒體如民視、自由時報,操控、矇蔽、誤導,誤以為柯文哲是台派、墨綠,媒體再對其它候選人全面封殺新聞,才會選出一個大中國統派思想、喊出「兩岸一家親」、深紅毛澤東忠實信徒的柯文哲。

3. 再加上780萬選民被非泛藍媒體操控、矇蔽、誤導,誤以為柯文哲是正常人,才會選出一個有智能障礙、自閉症,不知對錯,施政常引起眾怒的柯文哲,這是台北人的不幸!

北市府幕僚為了保住職位,只好隨著柯文哲的智能障礙行為團團轉,施政一團糟,有的乾脆也裝抓頭、摸臉,替柯文哲的智能障礙行為掩飾!台北市政府由新黨背景人員幕後操盤掌控,再由有智能障礙的柯文哲照說、照演而已!

柯文哲有遺傳性非科學IQ能力智能障礙,只能在實驗室做純科學研究,無法適應人世間非科學、社會性、政治性、法律性、人的問題,常有各種離譜言詞、行為!本人會再更詳詳細細,從柯文哲各種離譜言詞、行為,來分析柯文哲有遺傳性智能障礙症!

一些台大專攻心理學、或其它領域的教授也同意本人對柯文哲有遺傳性智能障礙的分析結果。

因柯文哲有遺傳性非科學的IQ能力智能障礙,故從小就更易接受國民黨那一套大中國思想。中國共產黨要統戰台灣,找到了柯文哲當台灣統戰代言人,卻沒想到柯文哲是一個智障兒,不知人世間對錯,常有各種離譜言詞、行為,引起眾怒,須常常公開道歉,沒辦法做什麼事。中國共產黨,不要高興得太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