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30日 星期五

中國和國民黨是台灣人民的敵人嗎?

中國和國民黨是台灣人民的敵人嗎?

北美政治評論家 廖東慶

台灣的國民黨在中國的全力援助和支持之下,在201416年的兩項大型選舉中,不但敗北,而且還敗到潰不成軍的最高境界。中國會讓蔡英文政府有好日子過嗎?當然是不會了!不過蔡政府也不必太担心,畢竟,德不孤必有鄰,美國和日本會傾盡全力來幫助及保護台灣,因為台灣是封鎖中國第一島鍊中最重要的位置。無論是台灣潰敗或者是被中國侵佔,對美日兩國來說,將會造成無可彌補的政治及軍事上的損失。無論如何,美國是一定會保護好台灣,而且也絕對不敢也不會出賣台灣,因為有「台灣關係法」的緣故。台灣關係法的法律地位高過「條約」,還有高於美國的一般憲法。台灣關係法不但是美國憲法,而且又是屬於無法修正及更改的憲法條文。

這一點中國也非常明白。但是中國也更明白,若不拿下台灣的話,中國勢必不能在亞洲區域稱霸,而且更不可能揮兵衝過太平洋的中線,中國的核潛艦上的洲際彈道飛彈也就無法直接威脅到全美國。所以中國無論在朝鮮半島指示北韓來搗蛋鬧事也好,或者中國在東海或南海故意製造事端或者挑釁美國也罷,其背後真正的目標,就是劍指著台灣!今天中國仍然不敢對台灣發動軍事攻擊,最主要原因就是美國保護著台灣的安全。中國不斷在國際上逼迫及壓縮台灣的空間,反而讓更多的台灣年輕族群更嚮往台灣能轉型成為一個正常的國家!這一點是中國功不可没的地方,歷史也將會清清楚楚的記下這一件事實。

美國對蔡英文總統女士抱著非常高的期望。美國也十分樂意來協助台灣渡過所有的困難。蔡總統只要做一件事就可以了,就是向美國提出要求協助的提議出來。美國是無法主動提出來的,這一定要蔡總統本人提出協助的請願出來。如有國防和外交上的困擾及難處的話,A.I.T.(美國在台協會是離總統府最近的美國白宮的單位了,因為A.I.T. 會把每天所搜集來的台灣情資及報告定時e-mail到美國國務院的「台灣部門」去整理,然後再送到美國白宮的首席國家安全顧問的辨公桌上。蔡總統女士可以邀請梅建華處長到總統府或官邸來商量並討論,相信美國一定會願意去幫助台灣政府。其實台灣政府所面臨到的中國打壓及國民黨在島內為非作歹並和中國裡應外合,一起來攻擊台灣政府和人民,這些事實,美國白宮比任何人都來得清楚。如果真的要有效對付中國和國民黨的話,也只有美國才有辨法來對付這兩個婊哥及婊弟(妓女的哥哥和弟弟)

在美國的國防部五角大厦及美國國務院都設置有台灣部門的辨公室,這是除了以色列、日本和韓國之外,全世界只有這4個國家在美國這兩個最重要及最有影響力的政府單位才有特別設置的部門辨公室。可想而知,在美國白宮的心裡,以色列和台灣是具有同等重要的戰略地理的國家。以色列在中東地區是用來制衡伊朗和ISIS等等的流氓國家,台灣則是用來制衡最大的流氓國家——中國!同樣的在中東的以色列安全無事,也就是說中東地區無戰事。在亞洲區域的台灣如果也平安無事的話,那也就真正代表了亞洲區域的和平無任何的掛慮。

蔡總統也不需要一肩承担所有的外交和國防事務,也可以讓美國來承擔一部分事務。這一點也是中國最害怕的地方。不過美台會越走越近,卻是由中國一手來促成的。例如台灣被中國使力排除在ICAO(國際民航組織大會之外,所以中國是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但是我們已經看出來,是中國拿起石頭來砸自己的腳。另一方面,國民黨的不當黨產超過9千億元台幣,正分佈全世界,也只有美國才有辨法和能力一一追查出來。這一點別忘了向梅建華處長提出協助追查的提議,因為國民黨在台灣作亂的金錢來源全部都在海外。如果没有黨產的奧援,國民黨和新黨根本就没有兩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