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6日 星期四

愛18%超額退休,不顧台灣農工低賤生活,前者是蔣匪的幫兇

18%超額退休,不顧台灣農工低賤生活,前者是蔣匪的幫兇

黃清雄

1981(民國70)年代,台灣人民像今天的抗爭族平埔族,誰理睬?要進政府機關求一官半職,需看蔣家集團個人的臉色。1974 (63)年有四名普考外交行政人員錄取者仍無法進入外交部或其他相關部會工作。但當時幾乎各個中央部會裡容入數以百計的外省籍臨時雇員或雇員,全部無需任何公務人員考試合格文件。

所以軍公教人員確實是中國國民黨人治下的大雜院。全世界沒有像蔣介石流亡政府那樣賊團變成統治集團。中國明清時代的水滸傳108條好漢最後沒渡海來台灣,不然,他們也會和蔣介石一樣,靠槍搶屠殺,壓制台灣人民如外勞。他們享有統治權,還自鳴得意忘形,什麼高級外省人。

6/27晚間謝震武政論節目上,有一個支持國民黨的在職教師要求執政的民進黨給教師罷課權(罷工權),他們不檢討中國國民黨壓制台灣人民基本人權,誰當國民黨主席都一樣嘴巴裡只有附庸中國北京,沒有人權概念,哪裡會為教師弄個罷工權?馬,洪,吳三人前後任黨主席只想向北京輸誠,乞求照顧這個流浪天涯海角的非中國籍賊寇集團在台灣繼續撈而混,只求18%,不求人權(罷工權)。他們並不顧農工階級至少45百萬人口的低賤生活收入,日曝雨淋,連冷氣下22K都不如。

台北市卸任議員鍾小平在政論節目上無恥地大談流亡集團的九二共識。他當然聰明知道喊他們的本質附庸九二共識,反對台灣主權與獨立復國,卻寧願要回不去中國的黨國體制。多無恥!

18%退休超級賄賂措施,是中國國民黨為保住流亡體制所玩弄的道具。馬英九搞垮台灣國家財政國庫,變成國庫深淵無底洞。國民黨高級外省人知道台灣獨派才是救世主,才支持蔡英文一面傾中路線,一方面補救台灣財政黑洞深淵。


小英犧牲陳水扁先生(也是台灣國國父)的基本人權,不顧陳總統被馬英文奴隸化刑事案政治迫害的委屈恥辱,蔡總統不徹底處理蔣匪流亡體制案,還要拖延美國所謂台灣現在行政當局 Taiwan governing authority 把台灣帶入坎坷之路,以致於今天上街頭抗議群眾竟是18%的國民黨撈混者,而非22K及其老雙親的抗議遊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