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台灣建國工程隊 通告/邀請函

台灣建國工程隊 通告/邀請函

台灣建國工程隊隊長 郭建國

台灣建國工程隊隊長郭建國堅持去蔣化之目標,秉持去威權化之信念,展現台灣社會轉型正義的民間力量,於2017/4/22,將位於草山公園花鐘旁,極具代表象徵意義的蔣介石銅像的頭砍了下來。

不料,此義舉竟然激怒了「綠皮、藍肉、紅骨」的柯文哲!在選舉考量下,柯屁採用了卑鄙的政治操作!他一方面嚴令警方以重大刑案偵辦,務必限期破案!另一方面卻指示警方「不可聲張,不能讓媒體曝光!」

據說,管區北投分局因此投入全局一半以上人力、物力、資源,不眠不休,調閱全台北市上萬支路口監視器之錄影帶,以海底撈針方式,終於找出我們上山執行斬蔣行動所使用的車輛,進而追查到我本人,在72小時內,以超高效率,宣告破案!

我被以「毀損公物罪嫌」於4/26函送士林地檢署法辦,士檢火速偵結,檢察官於5/26起訴。現已進入法院公開審理程序。法院訂於8/4上午,10:50在士林地方法院開庭 (詳見法院傳票)

台灣建國工程隊隊長郭建國在此公開呼籲並邀請,凡是支持「去蔣化/去威權化行動」者,凡是認同「政府不做人民來做」者,主張「砍蔣頭的行為有其正當性」的群眾,請屆時來士林法院聲援,進入法院旁聽,請群眾實際來參審,看看中華民國殖民體制是如何是非不分!到如今21世紀還在膜拜228元凶、民族屠夫的蔣介石!看看「中共同床人~柯文哲」是如何維護228殺害他祖父的獨裁者:蔣介石銅像的嘴臉!

轉型正義的落實,不是靠喊口號,也不是靠打嘴砲,台灣建國工程隊不畏強權,也不屑威權!更不怕入監坐牢,勇往直前用蔣介石的首級來喚醒當今政客,請他們聽好了! 「蔣像不除,砍蔣不止」! 我們堅持「去蔣有理! 砍蔣無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