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臺灣人民應該團結掌握自己的臺灣主權主張

臺灣人民應該團結掌握自己的臺灣主權主張

陳俊廷

在國際法理上中華民國政權在194910月就被中華人民共和國政權消滅取代了中國國家法理地位,而二戰後的臺灣與流亡後的中華民國來臺政權,直到2017年的今天,在臺灣主權上都從未被國際法處理,因此,站在國際法來論臺灣國家法理地位,是未定的,這才是現時國際真理!

站在臺灣主權立場,中國黨與民進黨都是中華冥國竊佔臺灣下的非法黨國幫派政治團體組織,當然無法無天,這就是黨國殖民統治臺灣的利害關係,認清這層關係,臺灣人民更應勇敢務實的在自己臺灣家園,團結用行動一步一腳印的堆疊打拼出,屬於臺灣人民自己在臺灣的主權政治實力主張!

務實的切割分離中華冥國與臺灣的主權從屬關係,更是臺灣人民最該團結實踐的自決建國主張第一步!

捨此認知,臺灣人民很難靠自己在國際法理與國際政治上掙得實力主張,理由是,臺灣因受到中華冥國政治綁架,無法擺脫,突顯臺灣自己的政治主張,這才是臺灣的現實困境!

臺灣公民自決公投建國受到聯合國國際法保障

再一次用比較詳盡簡單的史實與國際法源與大家分享!

臺灣主權是在美國國內法臺灣關係法監護下的一個尚未被國際法處理的未定地區,而中華冥國統治臺灣這是事實,但其政府無權處置臺灣主權,簡稱臺灣當局,重點在於它的統治權不是不能更換的!

而中國北京與中華冥國的國共內戰延續紛爭,在美國臺灣關係法下是根本與臺灣主權沒有關係的!

用國際法來論,1895年馬關條約就已把臺澎主權從大清帝國分離給日本,1945年二戰終戰,日本無條件投降,將臺澎主權拋出留待舊金山和約處理,就是因為舊金山和約將臺灣主權設未處理,才會有1949年中國黨蔣氏集團因國共內戰敗戰,被現共產黨毛氏集團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趕出中國,再由美國航艦載來臺灣安置至今,臺灣確定不是國家,這沒有爭議,而中華冥國也不是一個國家啊,既然不是國家在國際法學理上更不可能擁有臺澎主權,依聯合國憲章,目前臺澎主權法理主張第一順位是設籍居住在臺澎的2300多萬臺澎住民,中國北京在國際法理上根本無權主張置喙,除非靠強權武力併吞侵略!

不解有些自認以國際法學理專家自居的朋友,一再認為因中華冥國現實統治臺灣,所以臺灣主權就屬中國的鬼邏輯國際法源從何而來!

再次強調,臺灣絕非中國的一部份,自己的臺灣自己救,臺灣人民應認清,更應明白這些國際現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