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6日 星期四

飛彈對準台灣還命運共同體咧!

飛彈對準台灣還命運共同體咧!
記者會新聞稿
201773

柯文哲市長昨天拜會了上海市長應勇,提到了命運共同體。這個概念比先前所提的兩岸一家親,更是精神錯亂的進階版。柯市長對於中國近日對台的無情打壓,竟全然視若無睹。此時提出命運共同體的荒謬言論,嚴重的挑戰台灣人的忍耐的極限,台灣國辦公室要求柯文哲立即道歉認錯。

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表示,概命運共同體系指,在追求本國利益時兼顧他國合理關切,在謀求本國發展中促進各國共同發展。可是,台灣與中國向來是此消彼長的關係,中國也從未對台灣假以辭色。遠的從聯合國2758文的代表權之爭,到近年隱匿SARS疫情,傳染台灣,吳儀副總理蠻橫的說出”誰理你”這等無禮的話。還有朱鎔基嗆聲”搞台獨都沒有好下場”,接著WHA不讓台灣參加,置台灣人的健康於不顧。所謂ECFA的讓利,實際上是讓台灣產業一敗塗地。另外,粗暴的逼迫邦交國與我斷絕關係,連非邦交國也從不放過。又無端的扣押李明哲,更沒提數千枚飛彈還隨時對準台灣。惡行惡狀,罄竹難書,怎麼看,中國都沒把台灣當作一家親。怎麼看,中國也沒把台灣的命運看成共同的一體!此時。柯文哲竟然睜眼說瞎話,講出兩岸一家親,命運共同體這般荒謬的話,真不知道他的居心為何,更不禁讓人懷疑,柯P到底是笨還是壞?

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進一步強調,台北市民選出柯文哲,全然是因為對中國國民黨的執政絕望,期盼一個沒有政治包袱的柯文哲可以大破大立的振衰起敝,除弊興利。但執政兩年多,當初信誓旦旦的五大弊案如今安在?市政上更不見有所建樹。如今柯文哲變本加厲,不務正業,趁著蔡政府無暇外顧與中國的關係之際,肖想要跳過中央政府,搶得話語權,爭著想要做中國的政治小三,此舉不得不讓人懷疑柯P是向中國輸誠,期盼在2018甚或2020的選舉中得到中國的奧援。同時,講求民主,自由,人權,法治的台灣,如果與威權專制的中國一家親,共同體,那麼等同自絕於自由世界,如此對於台灣的傷害將無遠弗屆。請柯文哲管好自己的嘴巴,同時堅守你的政治貞操帶,台灣國辦公室要求柯P立即為不當的言論道歉認錯。

連絡人: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0983-7396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