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5日 星期四

美國會不會為了金小胖而來出賣台灣?

美國會不會為了金小胖而來出賣台灣?

廖東慶

美國國務院新版網站改版,其中介紹寄居在台灣地區的中華民國綱頁的左上角,本來是貼載著青天白日的旗子,現在已經被遭撤下,這時候的情勢剛好碰上,日前賴清德院長到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藍色立委詢問賴院長的政治傾向為何。賴院長明白宣告:我是一個贊成台灣獨立的政治工作者。此言一出,藍營怒不可言。不過我們認為,這有什麼好生氣的,他們已經認識賴清德二十餘年了,難道他們是認為賴是不統不獨的支持者嗎?又不是第一天看見賴清德院長,況且凡是民進黨的黨員,都是百分之百支持台灣獨立的支持者,其中絕對不可能會有統派或不獨不統的人士。藍色立委只不過是想耍心機,設個局好讓賴清德跳下去,然後再來羞辱賴清德,結果呢?因為這只是賴院長的個人言論自由,反而是藍營立委使不上力,而遭受大批民眾的批判。

不過剛好又碰上美國和北韓正為核試爆,雙方正大動肝火,互相指責。中國乘這個時候,假裝和美國站在一邊來制栽北韓。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換取美國不要在貿易議題上來制栽中國,還有就是在台灣議題上,能借美國之手來打壓台灣。川普會為了想制栽金小胖,而來出賣台灣嗎?我們認為這種情況是絕對不可能會發生的。台灣雖然不是聯合國的會員國,從政治層面來看的話,台灣根本也不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在全世界還有一個梵蒂岡和台灣一樣,都不是聨合國的會員國,但是台灣在美國的眼裡,是比日本和英國都還要來得重要的地區。各位可以想一想?美國會放棄英國和日本嗎?如果各位都覺得不可能會放棄的話,那麼美國更不可能會放棄台灣了。

川普總統是絕對不敢也不會放棄或出賣台灣,因為這會為他帶來非常大的政治麻煩,總統職位不但會被國會彈劾下台,甚至坐窂,因為放棄或出賣台灣是已經觸犯到「台灣關係法」的憲法條文。而且台灣關係法只針對美國總統,美國國防部長和美國國務卿。以上担任這3種職位人士,若違反台灣關係法的話,將會被國會彈劾下台及坐窂,因為台灣關係法是美國憲法的一部分,而這一部分也是其中最為強壯的憲法條文。這一部分也是不能被修改或修正。台灣關係法在2017年已經邁入第38年了,從未被更改一個英文字母或符號。從1979年到2017年,從來就沒有被更改過。也只有中國敢對台灣叫囂什麼要廢除美國的台灣關係法,真的也是只有3歳小孩才會去相信。中國有能力去修改或廢除美國的憲法嗎?中國簡直是痴人說夢話!

在台灣的中國國民黨如果不無風不起浪的話,它就不叫中國的國民黨了。國民黨的黨團首席副書記長李彥秀認為,是賴院長的「台獨」發言,已經引起美對台的連串反應,並導致中華民國的旗子被從美國國務院的網頁上撤除。這叫做「欲加之罪何患無辭」,讓我們來告訴各位真正的實情。在2007年的9月下旬,美國國務院對駐守近兩百個國家的大使館和領事館,下一道正式公文,公文上面寫著,卽日起在公文上或稱呼上,絕對禁止說中華民國及中華民國在台灣,從今以後也只能在公文上或稱呼為台灣!所以美國國務院在網站撤除中華民國的旗子,對美國來說,本來就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因為中華民國從1945年的815日之後,就從來没有擁有過台灣及澎湖群島的主權。美國撤除在國務院網站上的青天白日的旗子,也正式預表著台灣正一步步的轉變成一個正常化的國家。雖然中國一直在台灣的議題上對美國說三道四的,還有粗暴干涉著,不過一直以來美國從來就没有把中國放在眼裡,更何況中國暗中和北韓一起聯手來詐騙並勒索美國。中國可能還以為今天的美國總統還是叫做歐巴馬,而不是叫做川普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