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9日 星期四

自由臺灣黨蔡丁貴主席燒的是國旗嗎?

自由臺灣黨蔡丁貴主席燒的是國旗嗎?

陳俊廷

所謂侮辱國旗罪的前提是車輪旗必須證明中華冥國是個不折不扣的國家,此項司法罪名才得以成立!

再說,中華冥國在臺灣得不到聯合國的國家認證,並同時與中國北京鬧國家雙包,卻誆騙臺灣人民,中華冥國它是臺灣的國名,這是明顯觸犯刑法的詐欺罪!

有人說,那面車輪旗承載著一些人的建國血淚民族情感。我倒想問問,臺灣被其奴役了72年,又有多少人在這面車輪旗下被虐殺成為冤魂?!

讓這面車輪旗成為無國之旗的是中國北京的共產黨,而讓這面車輪旗得以唾面苟存的是被壓榨鞭噬的無辜臺灣!

再請問,中華冥國善待過臺灣嗎?中華冥國有能力盡到給臺灣人民一個真正國家的責任嗎?答案是:沒有!

因為中華冥國現在面對國際世界的名稱,只能用中華臺北,這叫國家嗎?就法論法,試問,自由臺灣黨蔡丁貴主席燒的是國旗嗎?


自由臺灣黨蔡丁貴主席燒的是壓在臺灣人民殘破心靈上的蠱毒,不叫國旗,目的就是要團結臺灣人民,燒出屬於臺灣真正的國格尊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