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5日 星期四

廢墟是誰造成的?

廢墟是誰造成的?

劉國松

廢墟是誰造成的?

九月24日民進黨舉行黨最高權力的全代會是如何的重要,身為黨主席竟將其視為為她中常會決策背書的國民黨式一言堂;

施政不力,民調直落,本就應趁此時機,聽取黨內基層民意建言,維護本土政黨理念和價值,自我深切檢討,多多著力在台灣意識,公平正義,社會民生和國家永續上,卻僅刻意為初選利益下旨意;

且有樣學樣,學馬的支那習性,竟大言不慚自誇,是她將民進黨從廢墟帶起來至執政的!?

事實是2005/8馬當上黨主席前後,據袁紅冰所著「被囚禁的台灣」就清楚談到,馬英九配合辛旗設局「十面埋伏」囚扁的計謀,以勁永、台開、二次金改、ETC案、國務機要費等等案件構陷扁政府,製造冤案,除掉龔照勝郭瑤琪謝清志等改革航太能才,再發動紅衫軍亂台,當時的民進黨和綠營也有不少受滲透收買參與其中,讓扁百口莫辯,使得當時的民進黨政府被不分藍綠陣營萬箭穿心,謝長廷又切割扁,引入綠營票房毒藥許信良,2008大選終致大敗收場。

另外,2007扁傾國家之力成立的宇昌生技,泛藍國會多數杯葛法案預算下,蔡英文因王金平相助修法和挾家族雄厚財力,甫於7月卸任副院長,就得以6千多萬就入主董座;不意2008,在李遠哲以蔡英文推動生技之精明能幹為由推波助瀾下,由跨派系拱為民進黨主席,卻私相授受將宇昌交接給紅頂商人尹衍樑經營;

當時2012大選前還透過綠營名嘴說為免政商掛勾,卸職董事長並出脫全部持股,僅獲利利息千萬;

但光後來更名之中裕製藥再成立的子公司浩鼎,其家族持股近1成,市值曾高達數十億;

後來,小英支持者竟學統媒藍委,污蔑扁有海角七億,卻不捐黨補2億資金缺口(是謝切割扁,沒人願捐,又不量入為出,才造成的;況民進黨史上,沒政治人物為黨捐出所有兩次大選補助款3億多,8年任內全捐減半薪,並捐出給黨友超過歷年所收政治獻金一半以上,共達14億的)

更何況,誰曉得民進黨資金缺口後來如何補齊的?

依據2006/5/8小英莫名逼退金管會主委龔照勝後,再於8月行政院提拔蔡友才為兆豐金控董事長,當時尹和國民黨透過蔡友才搬(超貸)的錢何止百億,可能達好幾百億(為何封存機密十年,不言而喻?),光拿利息來付就綽綽有餘了,民進黨員有想到嗎?

這種,不飲水思源,還心思不正,構陷又詆毀栽培自己的長官,還配當本土政權的領導人嗎?

如今,全面執政,來驗證她的用人老藍男,施政荒腔走板,縱放產業大筆出走中美,物稅高漲,民心怨聲載道,又一味維持馬現狀,維護中華台北,口不言九二,實派宋使APEC來對中國屈膝卑恭,中生納健保,中國自由客數百萬,夾挾共諜四處,國安堪慮;司改促轉公投監督條例的主要政見和承諾,又一再拖延跳票,還提拔打扁法匠擋司改,護馬打扁復庇威權,公義難彰,民主不存;全面執政的簡單司改不好好真正做,也不速補正公投法,竟又再劃大餅高難度憲改,是在騙誰?

對照扁政府首次少數意外執政的國政表現,顧台灣主權文化,堅持自由民主人權,和用心照顧勞農漁民和老幼婦孺殘障弱勢的政績。

8年政績,被她視若無睹,不但未加著墨辯護,還傾全黨高層和民代名嘴之力冷嘲熱諷,學統媒口氣,自認2008前民進黨8年執政不力才被政黨輪替換下來的,並極盡切割能事,造成黨內理念錯亂,分爭不斷的;

等到人家敗政馬腳盡露,馬王政爭,太陽花引燃青年世代全面反彈覺醒,才讓小英和民進黨大勝重回執政的,卻厚顏往自己臉上貼金?


那麼誰才是自我沈淪,將民進黨帶往廢墟的人,不是顯而易見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