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4日 星期四

關於「九年來首發12/13陳水扁總統簽書會」的省思

關於「九年來首發12/13陳水扁總統簽書會」的省思

歐必安
2017-12-10 世界人權日

聽說,當天(1)有帶「照片集第一冊」的民眾,前260位可以進入b1小劇場,請陳總統現場簽名。

但是我的觀察以陳總統病體未癒之下,實在無法完成260冊現場簽名的鉅大工程。希望主辦單位能夠果斷變通的改為現場只接受前10位民眾的簽名,其餘250本請每個人留下住址、電話,由主辦單位保管運送至陳總統住宅,在無壓力之下心情怡然的完成後續的簽名;日後寄送相冊的運費由主辦單位吸收,如果能夠附贈一枚徽章或是其他紀念品,對民眾而言也是一種「小確幸」。主辦單位是不是應該考慮這種作法呢?

很顯然的有辦法讓250位民眾願意留下相冊,在台灣而言實屬空前應該也是唯一;為什麼陳總統有這一個行情?

眾所皆知的這是陳水扁30多年來夥同黃信介、鄭南榕共事;經歷議員、立委、市長、乃至總統;一路以來「清廉愛民、政績彪炳」的為台灣人民盡心盡力;其中更讓民進黨在創黨12年之後取得執政權的輝煌結果。

照道理這樣的一個人在功成身退之後,最起碼也要能夠生活自由自在,享受含飴弄孫的天倫之樂才對;才能夠印證亙古以來上帝、諸佛菩薩、眾神明,開導眾生「善惡必報、因果不爽」的真理金言,否則天理何在?

在台灣之中誰有能力承接陳總統這種獨一無二的行情?能夠讓亙古以來的上帝、諸佛菩薩、眾神明,不再揹黑鍋、當縮頭烏龜?相信大家都知道的,就是蔡英文這個人。

「扁案」從一開始就是程序不正義,眼睛沒有放在「褲袋」裡面的人都知道,這就是百分之一百的「政治迫害」;全世界的國家包括集權國家在內的處理方式都一樣,政治迫害就是政治解決就是無罪特赦。

台灣數百萬人民殷切盼望了九年多,深信上帝、諸佛菩薩、眾神明,沒有在話唬爛;好不容易終於有一位深藍背景、主張終極統一的蔡英文,竊取台派的代表權當上了總統;大家都以為2016-05-20就職當天,蔡英文唸完了就職稿接下來就會頒佈「扁案」無罪特赦令;出乎意料之外的蔡英文背信了。

這種「忘恩負義、恩將仇報、軟土深掘、天理難容」的做法,可以說是驚天動地;因為連上帝、諸佛菩薩、眾神明,也只能夠揹著黑鍋、回家當縮頭烏龜。

蔡英文只要花一分鐘在「扁案」的無罪特赦令用印蓋章,就已經完成了「無罪特赦扁案」的程序了;這樣就有數百萬的挺扁人士、阿扁們,轉而協助他治理國政,又有陳總統的豐富經驗可以諮詢,也有可能承接陳總統獨一無二的行情,讓2,350萬人民的台灣社會呈現和諧調順;請問大家,只要花一分鐘就可以讓台灣團結,蔡英文有理由違逆嗎?

1:如「陳水扁總統照片集簽書會」的海報內容所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