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4日 星期四

從鳥籠公投到狗籠公投,再到真正的台灣人公投!

從鳥籠公投到狗籠公投,再到真正的台灣人公投!

台灣自治建國基金會 蔡明法

鳥籠公投;當時台灣人能進到國會的寥寥無幾,中國人流亡政權為了掌控整個台灣的立法,防止台灣人爬到他們頭上變天,就以國會多數的中國人代表為基礎設計了"雙二分之一"高門檻的鳥籠公投法,提案、票數、議題….種種設限,門關得緊緊的讓台灣人想飛也飛不了。台灣的地位、未來就這樣被鎖在中國人流亡集團手中。

中華民國並沒有因為將台灣人鎖在鳥籠,牠就可以進到國際舞台,牠還是不被承認。

狗籠公投;這十多年來好不容易台灣人意識抬頭,這種不人道對待的"鳥籠公投"已被視為立法之癌非改不可,再加上台灣人在國會已由少數變多數,再也不是中國人流亡集團所能掌控。萬眾矚目的12/12公投法三讀通過,但細看內文卻是放小捉大,攸關台灣的主權、地位、前途照樣被設限鎖住,從鳥籠轉換成狗籠,台灣人仍然想飛也飛不出去。中華民國這頂奇怪的帽子還是罩在台灣人頭上,烏天暗地!

包括台灣人在內的立委(利委)諸公們,不要以為將台灣人鎖進狗籠,你們就可以被國際社會接受。告訴你們"流亡"穿上西裝還是"流亡",不是國家更不是政府!

許多朋友問我,台灣人的利委應該會為台灣前途設想才對啊!我的回答是:這些台灣人利委進到中華民國體制裡就變成中華民國利委;他們雖然嘴巴喊著愛台灣,但心中更愛鈔票(利益),他們說要去捉鬼到頭來自己卻變成鬼。

到了這個地步,解決的辨法只有台灣人自己站出來舉辨自己的"台灣人公投"。台灣人是主人,主人自己辨公投絕對有正當性,ROC無權干涉、國際社會一定接受。英國的蘇格蘭、西班牙的加泰隆尼亞、庫德斯坦等的獨立公投哪一個不是自辨公投?

中華民國沒有台澎的所有權當然沒有權力對台灣的地位說三道四更沒權公投,台灣人不可以一廂情願。唯有遵照國際法理的規則才能被國際承認也才是正途。

自己的公投自己辨!自己的政權自己設!自己的國家自己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