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4日 星期四

台中高雄同步怒吼反空污要求解決國民五缺

[20171212新聞稿]
台中高雄同步怒吼反空污要求解決國民五缺



1217日台中高雄將同步舉辦反空污抗暖化大遊行,主辦單位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和南部反空污大聯盟共同召開記者會宣布遊行訴求,路線及活動流程。台中場召集人葉光芃指出,行政院致力為工商五缺提政策解方,但面對攸關中南部國民健康與福祉的五缺-好心肝、好肺、好腦、好身體、好空氣,卻遲遲不解決,無法讓人民幸福。葉光芃強調,反空污是反歧視反愚民反集權,要求政府解決中南部人的五缺,優先讓中南部空品達標才是治理之道。知名導演王小棣柯一正吳乙峰也現身相挺,秉持一貫非核家園的立場來支持反空污減煤的訴求,一起呼籲政府儘速改善空品,還給人民健康空氣。主辦單位提醒,1217日星期天下午一點分別在台中市議會廣場和高雄凹子底公園集合,敬邀全民為空氣而戰,為健康站出來!
全文及照片請見附檔~


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Air Clean Taiwan (ACT)
@AirCleanTaiwan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irCleanTaiwan
~支持台空盟捍衛呼吸權~
捐款帳號:郵局(700)0081237-1729566/劃撥22813603
戶名: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協會葉光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