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9日 星期五

悼念可敬的台灣英勇戰士──莊孟學先生

悼念可敬的台灣英勇戰士──莊孟學先生

李雪玟 (Helen Lee)

雖然我沒有機會認識莊先生,但從郭正典醫師得知孟學是台灣守護週刊最賣力的主要編緝。平常他也勤奮為生活奔波,更是一心一意為台灣的前途打拚。他和汪笨湖一樣,一生竭力為同胞和社會盡力和透支過度的體力,在人生的旅途勤奮快速的把光亮帶到各處,而像蠟燭一樣的不斷燃燒自己。在稍短的年數已用盡了一切精力。如今在神的懐裡Rest In Peace。我們感激他無私的奉獻更追念著他!

也感恩郭醫師長期的努力,將守護週刊定時的和大家分享。如今我們也幸運有才能的歐必安先生加入行列,並經常有羅榮光牧師,劉國松先生,及阿湯哥,和其他有愛國情懐者的好文來滋養讀者的心靈,及拉緊愛台人士來共同奮鬥,彼此鼓舞!孟學先生在天之靈得以安慰。


硬漢嶺上的硬漢──莊孟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