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7日 星期五

陳水扁總統_台南市「一邊一國連線」議員聯袂拜訪阿扁請益


台南市「一邊一國連線」議員聯袂拜訪阿扁請益

扁聯會榮譽總會長 陳水扁總統

勇弟:高雄的午后時光,天候極不穩定,一整天陸續下著大雨,就在雨歇的時候,11位有意加入一邊一國連線的台南市現任議員和候選人,有10位特地從台南府城聯袂來到港都打狗。除了關心阿扁的健康狀態,也對年底地方選舉的相關議題跟台南出身的阿扁請益。等照完相離開後又是雨勢滂沱。

勇哥:他們是民進黨提名台南市議員候選人:新化善化南科區林志聰、新營區賴惠員、東區蔡旺詮、曾文區陳秋宏、北區中西陳怡珍、安平南區區李啟維、永康區陳秋萍、關廟歸仁仁德南關區劉正昌、學甲佳里大北門陳俊安、東區陳金鐘等人,玉井楠西區王開玹則因公請假。

勇弟:台南市早已取代宜蘭、嘉義市成為台灣的「民主聖地」。1993年陳唐山當選台南縣長,台南市則晚了4年,迄今20多年大台南都是民進黨綠色執政。從阿扁、謝長廷到蔡英文,歷次總統大選全國得票率最高的縣市就是原台南縣,和合併後的大台南市。麻豆多次勇奪全國各鄉鎮市區得票率最高的第一名。蔡英文2016年得票率最高的村里也是在台南阿扁的出生地西庄與東庄,西庄94%、東庄90%

勇哥:「一邊一國連線」是2010年前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等人所籌組,並由陳唐山擔任召集人,在該年底的縣市議員選舉初試啼聲,推薦45位,當選36位,當選率8成。2014年推薦84位,當選68位,當選率也超過8成;在台南市一邊一國連線議員候選人共推薦19位,當選16位,有8位是選區的最高票,推薦當選率84%,後來又遞補當選一位。

勇弟:高雄市與台南市已經開始籌組「一邊一國連線」議員候選人推薦名單,緊接著台中市、桃園市、新北市、台北市也都會陸續成立,再來就是各縣市議員候選人的推薦。全國預計推薦100位。

勇哥:加入「一邊一國連線」議員候選人主要的共同主張有二項:

一、「台灣中國,一邊一國」、

二、「扁案是政治事件,應予平反」。

資料來源[新勇哥物語]-19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