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0日 星期五

施里芬_柯文哲是中國共產黨的好徒弟


柯文哲是中國共產黨的好徒弟

自由作家 施里芬

散播令人恐懼的訊息,使目標對象因為恐慌無法理性思考,然後錯誤的做出對訊息散播者有利的行為,同時抹黑不做出不做出訊息散播者有利行為的目標對象,這是中國共產黨慣用的統戰手法。他們把自身的軍力和中國的科技實力加以灌水,企圖使台灣人感到恐慌甚至絕望,然後選擇向他們臣服,而且他們還很無恥的把破壞和平的責任推到獨派頭上。


現在柯文哲陣營已經在選戰中使用類似的招數了。柯陣營、部分媒體與柯粉族群正在不停地製造柯的民進黨籍對手姚文智支持率很低、民調很慘的輿論氛圍,並極力放大姚文智陣營的任何失言或小失誤,例如:抱貓的方式有誤(姚文智被瘋狂圍剿的景象不禁讓我想到對教育本土化頗有貢獻,同時總是被各路紅藍媒體放大檢視兼追殺的前教育部長杜正勝),企圖藉此使眾人相信不投柯國民黨就會奪回台北市。同時不分青紅皂白的把因為認為柯已經明顯赤化或感覺被柯欺騙而不再支持他的人士打成「國民黨支持者」、「丁守中支持者」或「不顧大局的偏激份子」等。現在柯陣營的確使姚文智陷入了公關危機、左支右絀,看來柯在推崇毛澤東、鄧小平等中國共產黨人時也是有做功課的。這個中國共產黨的徒弟功力已經沒比師傅差太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