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7日 星期五

劉國松_賴清德值得期待嗎?


賴清德值得期待嗎?

雲嘉電台政論節目 主持人 劉國松

查其出身背景本質,平時言行舉止,實際用人施政,再輔以結果論驗證,真相不遠!

然後疑人不用,用人不疑。

賴由洪奇昌新系栽培,洪行事傾中害台已臭名昭著,以至後來於被退黨,賴還以政治生命保證洪的清白,馬也"從善如流"輕放他,是為何?

陳星狼師,台南教育局和社會局在幫著圍事,賴卻只學馬說不符人民期待,那如今管到法務,還任由士檢打壓自家檢舉人蕭永達?

老藍男大多留用,副院長用小英基金會施俊吉,金管會顧立雄背棄扁又庇護財金幫依舊兆豐金獵雷艦雷大雨小,黨產會林峰正是藍官之子,陳金德代理宜蘭有目共賭爛,中油董座晉用李全教支持者非本專業老藍男戴謙而高院嗅到味道改判李無罪?

一例一休沒解決勞工低薪困境,先加薪軍公教3%?再修法,沒先收拾勞資民三輸爛帳,卻又大修成資方大贏,勞權退步30年。

說個人贊成特赦扁,卻空口白話,從沒向中央提出,閣揆管到法務,卻也任由四不一限,不是沒自我,就是假意的我。

任由總統故鄉被醜化改名東西,並刻意叫代理人做個"不在場證明"

上任閣揆後的促轉公投,那一樣是阿扁們和本土期待的?獵雷掏空資匪馬和一干主事軍職金融幫都沒事!

下屬教育部想庇護管爺掌台大,不讓台灣正名東京奧運.....

老蔣棺材潑漆事件,社會不會認同?

北部燃媒較乾淨,南部是賤民?

3/27田弘茂卸海基會改聘資政,張小月接海基董事長。

2018/3/28庇護黃世銘、又帶柯屁去北京參加蔣渨水研討會、見囚扁主腦辛旗的黃煌雄出任促轉會主委。

NCC主委續用郭台銘親信詹婷怡,以不到市價行情3百多億之1/2014億超低價,標到75萬收視戶年營收50億以上之台灣寬頻公司;且於2018/4眾目睽睽之下將民視斷訊十幾天,只為了郭台銘中國子公司要在上海A股上市,要取悅中國。

礦業法庇護亞泥,空污法修成台塑條款,公司法不設防中資果然是綠皮藍紅骨?

寧換兩位教育部長,也捨不得斷然卡管;卻換來討婦聯會黨產荒腔走板形成其小姨子的內政部長葉俊榮,一再為台大統派黨官開護管大路。

不主動向本土獨派交心,也不先為國安和人民福址設想,還先叫出傷心的「親中愛台」,以後還有得看的,那就千萬不要一廂情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