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4日 星期五

沈建德_少裝了,用核武、正名恐嚇都在配合中國赤化台灣


少裝了,用核武、正名恐嚇都在配合中國赤化台灣

台灣國臨時政府總召集人 沈建德博士

818對巴拉圭總統「中國台灣」,蔡英文說若我們自己不挑起,友邦也不會覺得有什麼不對(見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523266)。是嗎?為何她的友邦一個一個離去她的台灣和中國建交?

中國國民黨利用她這句話抨擊「東奧正名」也是庸人自擾,而同一天她的APEC代表宋楚瑜,在台南重提50多年前美在台南機場核武往事,顯然想煽動民眾反對814她稱贊同日川普簽署的「國防授權法案」及其內含「六項保證」。

這兩項都和核武有關,它的必要性,張憲義核機密捲逃事件已經凸顯。該注意的是,1972222在北京,周恩來對尼克森說,即使中國取得台灣,不會建立核子或軍事基地。

對周恩來所言,我們應反面解讀,因2015925白宮玫瑰花園記者會,習近平不是說,中國在南沙不搞軍事化嗎?現在呢?宋恐是希望台灣被併吞成為中國核子基地吧?

至於正名問題,1981年洛桑協定決定「中華台北」之前,19767 16 日國際奧會第78 屆年會,不要求改中華奥會名稱(會籍),只要求代表團使用「台灣」,但中華民國宣佈退出當年的蒙特婁奥運。

之後,奥會主席基蘭寧進一步要中華奧會改名為台灣奧會,但中華民國反對,理由是,當時北京奧會會章列台灣為其轄區,如用臺灣,等於承認受它管轄。

可是最近它的章程第3條也一樣把台灣包含在內:「遵守憲法、法律在中國領土上宣傳和發展奧林匹克運動」,中國憲法、國安法、反分裂法都把台灣列為領土,「中華台北」原是它的一部分,必須消滅的敵人。

無疑的,反對正名「台灣隊」只是幫中國赤化台灣的藉口,卻用保護選手參與權當包裝。自己住的台灣都不保護了,還會保護選手的參與權?騙誰?


據報今天柯文哲宋楚瑜今將同台(https://udn.com/vote2018/story/10958/3318553),台灣人要小心了。


1. 1972928日本首相田中角榮訪問北京前的91日,在夏威夷和尼克森見面,談222尼克森和周恩來的對話。(來源:網路)


2. 解密原件。1972222北京周恩尼克森的部分對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