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7日 星期五

台灣國辦公室 記者會新聞稿_柯文哲爭功諉過 丟臉丟到全世界


柯文哲爭功諉過丟臉丟到全世界

台灣國辦公室 記者會新聞稿

2018815


1: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 偕同獨派成員今日赴台北市府門口抗議。
(圖:網路 newtalk ) 

柯文哲花了500萬公帑辦了場世大運回顧展,明顯是動用行政資源為個人的選舉造勢。然而,世大運在中央政府挹注近200億的資源,及選手們的賣力演出下,確實成績斐然,有目共睹,但卻與柯文哲毫無關係。台灣國辦公室嚴厲譴責柯文哲假公濟私,偷天換日的違法行為。

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表示,柯文哲其人說謊成性,從世大運會場的訊息被屏障的藉口,到賽事期間密會中國的領隊,再到吳音寧事件的私心自用,與遠雄趙藤雄密會,再到有無與頂新見面一事,總是說得不明不白,與原先答應的公開透明,相去甚遠;而共事的局處首長多人離職卻被譏諷為沒得抽,顯見其人冷血無情,再加上其人毫無中心價值,為個人功利,可以從墨綠轉變成深紅,此反映在其推崇毛澤東及蔣經國等的威權人物可見一般,而藐視議會代表人民監督市政的輕蔑態度,更是走民主的倒車。

柯文哲在世大運期間強力的鎮壓台灣旗,一般懷疑是接受了來自中國的指示,意圖扼殺台灣主體意識,不言可喻;而其放任五星旗在台北街頭飛舞,違法地宣傳共產主義更被懷疑是與共產中國隔海呼應。世大運開幕時因為反年改團體的插曲,讓進場時現場秩序大混亂,造成史上第一次參賽隊伍無法進場,證明柯文哲毫無應變能力,更是丟臉丟到全世界,爭功諉過的柯文哲,竟然還有臉辦世大運回顧展!?再次勾起台灣旗被糟蹋的痛苦回憶,台灣國辦公室再次要求柯文哲說清楚,講明白,到底是不是中國命令你沒收台灣旗?


連絡人:台灣國辦公室主任 陳峻涵0983-739622


2: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 遭警架離。(圖:網路 newtal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