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0日 星期五

東奧台灣正名連署


《〈《 尋人 》〉》



您是熱情、愛台、有行動力、人緣又好的熱血戰將嗎?還是您認識我們正在尋找的人呢?

本月底前要拼出28萬份有效台灣正名公投連署書,東奧正名陸戰團隊在台南新成立6個連署站,本週末將陸續正式營運。

目前全台以下連署站正舉辦答謝機動志工致贈正名紀念毛巾活動。需要動員全台各地有台灣心的戰將逗陣來相挺。

若您認識我們正在尋找的人,趕快Tag 他(留言 @加人名的方式),請他出來挺台灣。只要能找到300位願意挺身挺台灣正名的戰將,第二階段的台灣的正名就能順利過關,讓台灣這場正名民主運動揚名世界,讓全世界支持台灣重返國際舞台。

若您是連署戰將等級,但列印及影印連署書不方便,希望索取30份空白連署書,填好之後儘快帶至底下連署站現場來交給我們。

歡迎私訊留下您的大名、地址、連絡電話。我們會將空白連署書寄送給您,若後續我們有聯合活動,再邀請您們一同來共襄盛舉。

The world is waiting for Taiwanese to rectify the name of Taiwan. Let us return to the international community in the name of TAIWAN.


歡迎您帶著連署好的連署書到連署站來,拍照、打卡,上傳。把您的支持行動上傳到臉書、Instagram、噗浪、google Plus,讓全世界都知道~「我挺台灣正名!我們台灣人正在以具體的行動,幫台灣寫歷史!」

台灣人加油!台灣隊加油!

2020東京奧運行動小組陸戰連署站

──台灣正名運動紀念毛巾兌換地點──

台北西門連署站
每天下午3-7點,西門捷運1+6號出口 台北市成都路10號,0932181457

高雄巨蛋連署站
每天中午12-下午6點,高雄捷運巨蛋站5號出口 高雄市博愛二路485號,0988342712

台南車站連署站
每天下午3-7點,台南火車站前 台南市北門路二段4號,0916559534

台南藍晒圖連署站
每天下午3-9點,藍晒圖文創園區 台南市西門路一段689巷,0910773223

台南安定連署站
每天上午12-下午5點,保安宮大廟前 台南市安定區安定里131號,0919219490

台南善化連署站
每天上午12-下午5點,善化火車站前 台南市善化區中山路1號,0930069985

台南新市連署站
每天上午12-下午5點,新市火車站前 台南市新市區中華路5號,0963973781

台南山上連署站
每天上午12-下午5點,開靈宮南洲大廟埕 台南市山上區南洲里7158 0982050911

台南新化連署站
每天上午12-下午5點,興南客運站前 台南市新化區中山路211號,0911736116

雲林虎尾連署站
每天下午2-6點,雲林虎尾布袋戲館 雲林縣虎尾鎮林森路ㄧ段498號,098879204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