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日 星期四

黃育旗_如果「酒駕零容忍」是國家政策,蔡英文無疑是與全民為敵!


如果「酒駕零容忍」是國家政策,
蔡英文無疑是與全民為敵!

台灣小留學生家長協進會秘書長 黃育旗 Johnny Y.C. Huang

根據內政部警政署統計,2016110月酒駕死亡人數86人。一個酒駕的事故,可能造成兩個或更多家庭以上許許多多難以彌補不幸的遺憾。雖然立法院也已修法再提高罰則,酒駕零容忍是一貫精神,幾乎每天一打開電視都能看到酒駕撞死人的新聞。像這種肆無忌彈的酒駕謀殺行為,是極度漠視人類生命價值,應該加重刑責。

每年有多少無辜的民眾因他人的酒駕而殞命的事件層出不窮,其中還不包括肇事逃逸未被抓到者。影響所及,反酒駕已成全民共識,即使5年來國內光是當場命喪酒駕者輪下者就有735人,卻仍無任何一名法官對任何一名酒駕者,求處最重刑責的判例。根據法務部資料統計,實務上法院對所有酒駕累犯判處的平均刑度只有4.1個月!酒駕肇事致死形同謀殺,四個月刑期如何彌補一條、甚至數條寶貴的生命?!這樣的刑責會有嚇阻的作用嗎?不得不令人懷疑酒駕零容忍會是國家的政策?

如果「酒駕零容忍」是國家政策,蔡英文及其執政的團隊,無疑是與全民為敵。蔡英文最不可原諒的是,包括交通部、內政部、衛福部都花費大量的廣告費在高速公路、各大小道路,甚至各大街小巷,以及各大小電子媒體、各平面媒體等,強調酒駕是零容忍,卻偏偏讓因酒駕而失去駐新加坡代表的江春男轉任國家文化總會副會長。(駐星代表江春男酒駕認罪,獲緩起訴1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60808/924281/)

另外蔡英文主席又縱容因酒駕的郭正亮擔任不分區立委。(防酒駕團體抗議郭正亮 民進黨:郭已受法率裁罰)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805204

更離譜的是蔡英文竟然又任命有養小三外遇誹聞,品德嚴重暇庛的前台北縣副縣長林萬億擔任行政院政務委員兼任年金改革召集人。(交大不續聘通姦教授,台大卻把通姦林萬億當名譽教授http://newsblog.chinatimes.com/blackjack/archive/59408)

行政院發言人遭起底 Kolas曾因酒駕遭判刑

酒駕 連續10年死亡車禍第1

台灣近4年交通事故,死傷人數每年40 2017-12-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