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4日 星期五

台灣國辦公室記者會新聞稿_以台灣之名與世界做朋友的時候到了!


台灣國辦公室記者會新聞稿
以台灣之名與世界做朋友的時候到了!

2018822


近半年來中國打壓國際航空改名,強迫藝人被祖國,台灣企業被九二共識,及日前的華薩斷交等,中國越打趴中華民國,台灣就越出頭,中國的蠻橫霸凌台灣人尊嚴行徑,已打破全體台灣人尊嚴的忍耐底線,台灣國辦公室強烈呼籲蔡總統與全民同仇敵愾,當機立斷,破釜沉舟,斬斷與中華民國的務虛情結,務實的以台灣之名走進國際社會,以台灣之名與世界做朋友,才是台灣求生之道,人民之福,台灣國辦公室並公開邀請蔡英文,參加98日晚上在凱道舉辦的升台灣旗晚會並致詞,以行動力挺台灣之名走進國際社會。

蔡英文總統九天八夜的外交同慶之旅,除接受巴拉圭以及貝里斯兩個友邦行禮如儀的接待外,難能可貴的是過境美國休士頓時,破天荒的受邀參觀太空總署(NASA),別具政治意義。而這也是首次有台灣總統進入美國官方機構,顯見台灣與美國的關係已大幅提升。這都是歸功於美國自1979年起的台灣關係法,美國即實質以台灣之名與我們建立美台緊密關係的成果顯現。台灣國辦公室認為,蔡英文應該打鐵趁熱,在中國處處打壓霸凌中華民國之際,當機立斷,搬開阻斷台灣前進國際社會的擋路石中華民國,順勢以台灣之名走進國際社會。

蔡英文熱血沸騰的返抵國門,尚未享受洗塵同歡之喜,即遭中國打臉,唆使薩爾瓦多自背後捅刀與中華民國斷交,著實給蔡總統潑了一桶大冰水,台灣國辦公室斷言,蔡英文的外交政策如不改弦易轍,則中華民國被斷交事件將繼續重演。台灣國辦公室創辦人表示,令人不解的是,蔡總統在斷交記者會上一再表示「很遺憾的是,中國政府並沒有任何退讓的意思」,且她強調「越是打壓,越要團結;越是打壓,越要走出去」。中華民國問題中國不會退讓,因為全世界都知道在台灣的這個中華民國是山寨版,甚至連中國的國父孫中山,都還被綁架掛在總統府的牆上。全世界都知道只有對岸那個由聯合國2758承認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才是真正唯一合法的中國代表啊!無論台灣如何團結,中華民國都走不出死胡同,都是死路一條,只有以台灣之名走進國際社會,才有活路。

台灣國辦公室創辦人進一步說明,台灣行走國際社會,不論有無邦交的國際友人,對我們的連繫窗口就是台灣,不是中華民國,他們認定的就是台灣,不是中華民國,從川普口中的台灣總統,再到台灣關係法,台灣旅行法,國防授權法,台灣日本交流協會,凡是以台灣之名與國際社會結盟的國際關係,都比以中華民國為名的邦交國鞏固。

台灣國辦公室與全民無不引頸期盼蔡英文立即拋開中華民國情結,著手進行國內的台灣正名工程,國際外交,該是打台灣牌,以台灣之名走進國際社會的時候了,如此才能與世界平等做朋友,才是台灣人求生之道,才是台灣之福。


連絡人:台灣國辦公室主任 陳峻涵 0983-7396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