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5日 星期五

1020凱道遊行-〈中部〉台灣正名凱道遊行 彰化800鄉親北上


〈中部〉台灣正名凱道遊行 彰化800鄉親北上
                                             2018-10-04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為了對抗中國蠻橫無理,一再霸凌台灣,由民間團體發起訴求公投將「中華民國」改以「台灣」為名,號召十萬名民眾於十月廿日齊聚凱達格蘭大道發聲遊行,彰化縣一邊一國連線召集人、前立委江昭儀昨呼籲鄉親力挺台灣正名運動,彰化縣當天將有廿輛遊覽車、八百位民眾北上參加。

彰化縣一邊一國連線召集人、前立委江昭儀(右4)拜託總統蔡英文也能跟他們一樣勇敢向中國說NO!支持一邊一國,台灣是主體國家。(記者張聰秋攝)

江昭儀昨天在彰化火車站前與民進黨縣議員參選人葉孟家等人高呼「台灣就是台灣、台灣中國一邊一國」口號,江昭儀說,總統蔡英文對中國軟弱,不敢對中國說NO,更不敢用台灣的名做宣傳,其作為不符合民進黨主張和核心價值;十月廿日凱道遊行向國際發聲,讓蔡英文知道真正民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