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1日 星期日

洪博學_團結台灣從抗共開始


團結台灣從抗共開始

民報專欄作家 洪博學

屠殺]一書作者葛特曼,108日離台前,接受記者訪問,說了一句語重心長的話;[請台灣年輕人不要把政治人物當作崇拜對象],這句話送給受到國家認同困擾的台灣人,更具意義。

台灣經過第五縱隊全面入侵之後,在台灣的共產黨地下黨有兩類,第一類是二水共產廟或統促黨,以及同心會,大辣辣把[我愛老共]的標籤貼在頭上,第二類比較含蓄,明明是老共同路人或附隨組織,卻還要演掩藏藏,嘴裡說著民主,卻不敢批判老共獨裁專政,這兩種人相比較下,前者反而光明正大,你看他整日搖著紅旗,雖然很令人討厭,礙眼,但是,容易掌握行蹤,反而禍害較小,反倒是,後者不顯山露水,就更可怕了,這類政客利用敏銳的口條,批判藍綠惡鬥,鼓吹無色最好,掠取民心,一但獲得到政治地位和資源,對台灣傷害會更大。

台美兩國,如今同樣受到親共人士的肆虐,101日,在美國的華人舉行愛共大遊行,台北也有相同遊行,美國媒體批評;這群中國人,在享受自由天空下,卻懷念奴才的生活,是一種變態,美國聯邦調查局也正好針對這些遊行人,進行清查,這批人是否假造政治庇護,混入美國。

美國川普啟動對共產主義的戰鬥後,國務院也動了起來,過去一堆親共分子望風而逃,但是,美國媒體也對飽受共匪侵略的台灣發出質疑,為何台灣可以縱容敵國旗幟在首都飄揚,民進黨政府或許可以以言論自由辯解;或者說;那是馬政府時代的作為,但是,台灣長期以來,對中國存在敵我不清情緒,一再縱容五星旗,四處飄揚,不只是形塑[國中有國]而已,並且使台灣處在亡國的風險中。

根據調查;政黨或政治人物,經常違背初衷,背叛理念,以至於,人民對政黨失去信任,保持中立態度的人也呈現50%以上,如果以統獨光譜而言,統一派增加到25%,支持獨立和抗拒統一相加,還是超過60%,政府施政應該選擇站在哪一邊,已經相當清楚。

蔡總統上台以來,似乎忘了要帶領國家正常化的誓言,持續捍衛已經無法維持的中華民國現狀,口口聲聲要團結台灣,但是,對於台灣主權正逐漸被踐踏的時候,只會呼喊國際救命,對發生自家土地上的事情,卻冷眼旁觀,對台灣社群發起的國家正名和反併吞活動,也採取相反而行,以致支持者日漸流失,今天,民進黨選舉,變得更加艱困,也就可想而知了,其實,團結台灣不難,請從抗共開始,全面取締街上的五星旗,做出發點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