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1日 星期日

蔡明法_台灣人沒有政府 !


台灣人沒有政府!

台灣自治建國基金會 蔡明法

1945年二戰停戰到今天70多年來,台灣人一直沒有政府,大部分的台灣人不知道!

2006228名台灣人聯名控告美國政府、美國總統,2009年高等法院(Supreme Court)法官Mr. Brown在訴訟的記述(Statement)裡清楚的列出台灣人的悲慘現狀:
1) 台灣人沒有國籍 (Stateless)
2) 台灣人沒有國際承認的政府
3) 台灣人一直生活在政治煉獄(Political Purgatory)

1945815日之前台灣人的政府是日本政府。根據馬關條約,那是受到國際社會承認的。1945815日之後台灣人就沒有政府,蔣氏只是受盟軍統帥之命來受降,並非台灣人的政府。1949101日中華民國已被中共殱滅,敗逃到台灣的這些餘孽們,是難民,不是台灣人的政府。

美國的法官看得很透徹,到今天台灣人仍然沒有政府。這個中華民國政府是虛假的、是拿來騙台灣人的,只因為這個騙人的集團擁有附合牠的組織、軍警、武器,逼迫台灣人一直生活在政治煉獄裡。"乞呷趕廟公",乞丐變成統治者而廟公在槍口下卻變成奴隸,台灣人有夠悲哀!

如果是台灣人的政府、如果是被國際承認的政府,那麼在國際舞台上受到的禮遇絕對不一樣。達賴喇嘛所領導的是國際承認的流亡政府(Exile-Government),所以達賴喇嘛可以受邀進入美國的白宮、英國的唐寧街首相官邸....等世界各國的總統官邸。回頭看一下中華民國敗逃集團。今年20188月號稱是中華民國總統的蔡英文過境美國時,竟然是躱在飛機裡見客。再往前推的馬英九,一直到蔣氏王朝,都是這般的待遇,為什麼?就只有一句話,這個中華民國政府、這個中華民國政權沒有被國際社會承認,甚至連流亡政府的地位都不夠格,只能說是擁有組織、擁有軍火武器的"恐怖集團"罷了。

躲藏在台灣的中華民國敗逃集團既不是一個被國際承認的政府,也絕對不會是台灣人的政府。台灣人既然沒有政府、沒有政權甚至沒有國家,那麼我們台灣人就該結合衆多台灣人的力量來建構自己的政府、自己的政權進而建立自己的國家,有國家才會有向心力,有向心才會有主體,有主體也才會有台灣靈魂。

國際人權公約最基本的原則,生為人都有追求幸福生活、建立自己的政府、國家的權利。而舊金山和約最主要的精神就是在解放亞洲所有的殖民地。台灣人想要有自己的政府嗎?那先從"台灣人自辦公投"凝聚台灣建國的意志,展現給國際社會看到台灣人建國的強烈意願,同時積極籌組台灣人自己的政體、自己的政權、自己的政府,要求國際社會協助進而承認。

是的,台灣人不應該沒有政府。但是,不是光坐在那裡等。我們必須主動爭取,相信有一天必定會有由台灣人组成的"台灣政府"來代表台灣人,也必定會有由台灣人組成的"台灣政府"來與國際社會對話。總有天亮的時候,新的"台灣政府"、新的國家"台灣國"即將誕生,這是時代潮流、更是國際局勢的趨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