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5日 星期五

台灣國辦公室_為法輪功活體朋友申冤,送豬器官給柯醫師反省


為法輪功活體朋友申冤,送豬器官給柯醫師反省
台灣國辦公室記者會新聞稿

2018103


圖片來源:網路。

屠殺一書的作者伊森,葛特曼昨天召開國際記者會,說明書中所提,有關柯文哲市長與法輪功成員遭活摘器官之間的關連,會場國內外媒體雲集,顯見世人對這類疑涉反人類罪行的重視。在此之前,有記者詢問柯市長,有沒有和葛特曼聯繫?向來有問必答的柯市長竟一反常態的說了一句”我有沒有拒絕被採訪的權力”?雖然外表強作歡笑但眉宇間似藏不住心中的不安.想來是即將召開的記者會對其形成極大壓力。

台灣國辦公室創辦人王獻極表示,活體器官買賣是不道德且違法的,而要用金錢仲介,買賣活體器官的人更是豬狗不如,只配換上豬狗的器官,因此辦公室特送上豬器官給疑似涉案的柯市長警惕。

台灣國辦公室創辦人王獻極進一步說明,柯文哲市長確實自知活體器官來自法輪功成員,而其所教授葉克膜的醫師團隊確實也介入活摘噐官移植,僅就這點,柯文哲已然有嚴重的道德瑕疵而枉為人醫,倘若柯更涉入仲介,買賣活摘噐官的話,那麼還有資格擔任醫師嗎?這樣的醫師還有資格當市長嗎?被質疑仲介,買賣活摘器官市長會不會隨時也仲介買賣選民嗎?屠殺一書言之鑿鑿,但卻不見柯市長具體回應,而僅就記者會上的Liar一詞,語帶恐嚇的要求葛特曼道歉否則將提告,然道這又是色厲內荏的轉移焦點嗎?台灣國辦公室要求柯文哲說清楚,講明白,若真涉入仲介,買賣活體器官,柯市長應立即認罪下台。


連絡人: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0983-7396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