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3日 星期六

台灣論壇:陳水扁總統_10月28日阿扁為致中前鎮小港競選總部成立晚會站台會被抓回去嗎?


1028日阿扁為致中

前鎮小港競選總部成立晚會站台

會被抓回去嗎?


扁聯會榮譽總會長 陳水扁總統


小勇:致中上106日民視「新聞觀測站」節目,資深名主持人胡婉玲副總經理訪問參選高雄市前鎮小港選區市議員的致中,1028日(日)將舉行競選總部成立晚會,令尊陳水扁前總統會站台嗎?致中說他也不知道!

勇弟:103日法務部長蔡清祥在立法院答覆藍委質詢為什麼讓阿扁趴趴走時說:「我相信陳前總統,以他的高度智慧和他的法律素養,應該知道紅線在哪裡?」問題是紅線劃在哪裡?阿扁也不知道!

勇哥 :法務部劃的紅線有時並不清楚,有時又移來移去,有沒有踩紅線,標準認定不一,初一十五不一樣,實在無所適從!

勇弟:對啊!像10511:00中監的人奉部署之命再度訪視阿扁,如果阿扁要參加10/10國慶大典及10/28致中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則無轉寰空間,意思就是要抓回去。但[新勇哥物語]-54  可否為致中參選站台提到,因為3/17為致中初選民調所辦的溫暖挺正義晚會,阿扁上台代表91高齡的媽媽送好彩頭給致中,被認定違規,今後為致中站台將不被核准。台上父子擁抱將成絕響。也難怪阿扁真的不知道紅線劃在哪裡!?

勇哥:2015.1.5阿扁離開台中鬼地方,1/6 T台新聞報導「陳水扁遭禁輔選,為陳致中站台唯一例外」。新聞內容還引述羅瑩雪部長的話,考量人情,如果是幫兒子陳致中站台,網開一面。同一天2015.1.6,中天新聞報導「中監限扁三不,羅瑩雪:可接受(不太費力氣的)採訪」。也是對阿扁不友善的統媒中國時報2015.1.6報導基於人權義理,「陳致中若參選,阿扁可站台」。T台、中天、中時三家媒體的相同報導會是假的嗎?印證三年多來,可不可以,變來變去,紅線又劃在哪裡?

小勇:10/28致中競選總部成立晚會,阿扁決定為致中站台,已有被抓回去的最壞打算。抓一個阿扁,將有更多的阿扁站出來。阿扁不能為致中站台,成千上萬的阿扁們代替阿扁繼續為致中站台直到當選好嗎?!


資料來源[新勇哥物語]-25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