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1日 星期日

陳水扁總統_勇哥對喜樂島1020「全民公投反併吞」大遊行的五點聲明


勇哥對喜樂島1020「全民公投反併吞」大遊行,獨派人士與民進黨選對會達成三點共識的五點聲明

扁聯會榮譽總會長 陳水扁 總統


一、如果民進黨可以開放黨公職人員參加南部的反併吞遊行,是否代表著選對會之前向中常會提案並經決議通過的禁令是錯的?選對會與中常會當然要先公開認錯道歉才對!?

二、倘若民進黨可以開放黨公職人員參加南部的反併吞遊行,卻不能參加北部由「喜樂島聯盟」所發起推動的「全民公投反併吞」大遊行,如果這不是對郭倍宏、彭文正、曹長青等的否定、切割與打壓,其誰能信!?

三、公投普世價值是不能剝奪限制的。國民黨時代,公投是禁忌;民進黨時代,民主更不能走回頭路。阿扁身為喜樂島聯盟的發起人之一,將全力支持「獨立公投,正名入聯」的堅定立場與具體行動。誓與喜樂島同生共死!為台灣公投國家路付出自由和生命代價亦在所不惜!

四、民進黨在2009517日發起在凱道嗆馬保台示威活動,後來決定跨夜靜坐,沒有申請凱道路權,蔡英文主席並已做好被關的準備。撫今追昔,民進黨蔡英文能,喜歡樂島郭倍宏更能!

五、蔡英文主席前四年只到北所探監一次,不是關心阿扁的健康安危與受到的政治迫害,而是有求於阿扁。由於517日晚上台灣獨派在高雄市同時舉辦一場盛大群眾大會,蔡英文深恐南部場子太大,才入監求扁籲請獨派支持者北上支援。如今剛好相反,為了減少北上參加人數,降低喜樂島的運動能量及熱度,始開放黨公職人員可以參與高雄場不能訴求公投的大遊行!有志之士不能也不會被摸頭!

資料來源[新勇哥物語]-26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