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1日 星期日

沈建德_聯合國憲章第1條規定自決,但第2條規定不干涉内政。


聯合國憲章第1條規定自決,但第2條規定不干涉内政。可見若被視為中國內政,公投就有阻礙,必須注意

台灣國臨時政府 總召集人 沈建德 博士


根據聯合國憲章第1條人民自決的原則,台獨向來主張公投自決,而中國却根據開羅謊言和聯合國憲章第2條內政的原則,1口咬定台灣是中國的1省,反對台獨。
可見公投自決若想順利成功,除公投過關之外,更須有證據排除中國的主張。但,若能否定台灣屬於中華民國,則可直接宣佈獨立,公投反成次要。
聯合國1946-1947年鑑就把台灣編入中國領土,而中國用開羅謊言支持聯合國年鑑(見 http://www.taiwannation.com.tw/topic017.htm),但它已被拆穿,是跨世紀的騙局。民進黨不但不宣傳,反而在歷史課本用謊言當教材欺騙台灣的下1代(見本fb1篇)。
我們也不瞭解,主張公投反併吞的喜樂島為何不控訴聯合國造假,把公投提到國際層次?

聯合國憲章把自決和內政分得很清楚,若不打破台灣是中國的內政,不論公投自決、或公投反併吞,即使過了都還會有障礙。


.
聯合國憲章第1條第2款雖規定人民自決;但第2條第7款却禁止干涉內政。
又,自1947年台灣就被聯合國年鑑編入中國領土(見本fb815

https://www.facebook.com/…/a.14687390466…/2269112823323610/…),成為中國內政,現在我們已拆穿開羅謊言,可排除中國內政却不排除,令人費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