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3日 星期六

沈建德_喜樂島問誰反對台灣公投


喜樂島問誰反對台灣公投?布希!還有莫健


台灣國臨時政府 總召集人 沈建德 博士

圖:2003129日在白宮,温家寶、布希用開羅宣言反對台灣公投。

喜樂島巡迴全台,總召集人郭倍宏說,民進黨一直說美國反對1020反併吞公投,但,是那個美國人反對却說不出來。我們來說。

2003129日在白宮,温家寶說,根據開羅宣言台灣是中國的,布希接著表示反對台灣公投。

2007124日我第一次見扁,告訴他此事,次年313,扁告訴英國金融時報:「在2004314日,也就是4年前,溫家寶總理開了一次台灣2004年大選前夕的國際記者會,有CNN的記者問溫家寶說,你是怎麼說服布希總統接受你們的主張,來反對台灣的公民投票?他講了一句話,他說,中國對台灣擁有主權是因為開羅宣言規定得非常清楚。」見http://www.president.gov.tw/NEWS/12092

布希反對台灣公投,派莫健在2003121日,「開羅宣言」60週年來台,選在這天的傍晚,大約是當年重慶發布該「宣言」的時間(晚上645分)訪扁,意在暗示根據這個「宣言」台灣屬於中國,勸扁打消即將舉行的公投,以免激怒中國。

去年葉望輝在民視說,AIT主席莫健去年來台就是要盯住公投法。回答了喜樂島的問題,而我們也回答了因為開羅宣言中國對台灣擁有主權的問題,見http://www.taiwannation.com.tw/cairo01.htm

民進黨不據理力爭,而台灣人不追究,如何解決問題?

AIT主席莫健約15年前選在重慶發布「開羅宣言」的時間(晚上645分)訪扁,反對台灣公投;去年來台盯住公投法,這個事實告訴喜樂島,公投要辦,也須揭穿開羅謊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