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5日 星期五

沈建德_邱吉爾拆謊是為英國,台灣想活必須自己開口


邱吉爾拆謊是為英國,台灣想活必須自己開口

台灣國臨時政府 總召集人 沈建德 博士

外傳中國將放寬台灣居民居住證,目的在消滅台灣護照與主權,達到一國兩制,但蔡英文亳無作為。

台灣主權的法律基礎,中國說過的有(192共識、(2)聯合國2758號決議,及(3)開羅宣言。但全部都已破解,不瞭解民進黨為何不說,連課本也不改,留著給中國當犯台的藉口。中國謊言被戳破的事實如下:

1)台灣國臨時政府抗議以92共識為基礎的「兩岸和平促進法」,2006.4.18退回,「立法院」公文見
https://www.facebook.com/…/a.14687390466…/1608130296088536/…
全文見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Independent/posts/954051247938855 187)起來制止惡馬跛腳狂奔亂跳。

2)根據聯合國2758號決議,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2007年美駐聯合國大使Khalilzad抗議過,聯合國前祕書長潘基文認錯,保證不再使用。被坑不反抗,台灣穩死!https://www.facebook.com/…/a.14687390466…/1713566935544871/… 

3)開羅宣言邱吉爾說得很清楚,因為19551月毛澤東攻下一江山,蔣介石撤出大陳島,逼得邱吉爾不得不說實話,開羅宣言並未同意把台灣交給中國。保住台灣才能保香港,因當時香還是英國的。




圖:1965年邱吉爾去世,不能再為開羅宣言說話。台灣想不被中國併吞做中國對抗美日的前哨基地替中國擋子彈,必須自己開口。若不知如何開口,下列網址告訴你  http://www.taiwannation.com.tw/cairo01.htm 。(來源: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