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說謊話的人怎能當副總統?

說謊話的人怎能當副總統?

楊上民

王如玄的行為真惡劣。

台灣的法律被知法者破壞,那為何會如此不堪?無非一個原因:貪得無厭。

人性本貪。貪具善惡兩面,是善與惡之體。用於對公眾有利的就是善,發於自私的就是惡。像王如玄購買軍宅案件就是發於自私,當然是惡的行為。因為王如玄一直要掩蓋其惡行,就一直不肯說實話,又要硬抝,真是不要臉,而且真惡劣。

王如玄說,她當律師,和一個當檢察官的丈夫,奮鬥了30年,省吃儉用所累積的資產,夫妻名下只有1戶軍宅,符合一般年輕人一步一腳印的奮鬥成績。

王如玄的財產申報中,有存款2859萬餘元,土地4筆,建物7筆,另王名下有一部車齡14年的LEXUS 3000cc房車,珠寶古董字畫價值為258萬餘元。

一般年輕人一步一腳印的奮鬥30年,不可能有如此多的財產,王如玄說,夫妻名下只有1戶軍宅,可是在其申報中卻有土地4筆和建物7筆,顯見王如玄說謊,說謊話的人怎能當副總統?事到如今王如玄還在硬坳,不肯說實話。

王如玄有仗勢欺人惡霸的個性,羅淑蕾表示,王如玄曾到苗栗南庄買山坡地,買地後還整地、做坡坎,爆發農舍問題後為了脫手,竟逼農民加價買回,王如玄要把他整地的費用,還有利息什麼全部都要加進去,因為「這是他花的成本」,否則就要告對方。農民礙於王如玄是律師,又是政府官員所以沒轍,小小農民也只能認賠。

楊上民認為,好好的一塊地,被王如玄整地整得不像樣,水土也被破壞,農民沒告王如玄毀損,把物恢復原狀,卻是礙於王如玄是律師,又是政府官員所以沒轍,小小農民也只能認賠。

祇有在軍閥時期才有的強賣情形,竟然在21世紀的王如玄身上出現。

王如玄的做法,比強盜更惡霸!有如此仗勢欺人惡霸的個性,一旦當了副總統,那當然變本加厲的為害百姓,到時候百姓呼天搶地的求救已經來不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