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

台灣論壇 還我錢來,吸血鬼!請朱立倫公開表態支持《政黨法》

還我錢來,吸血鬼!請朱立倫公開表態支持《政黨法

人權講師前民進黨公共政策研究中心幹事  蔡百銓


超越藍綠,只問是非!

建立大是大非!台灣最嚴肅的是非題,莫過於「是否應該通過《政黨法》」?

2000扁政府開始,《政黨法》草案在立法院躺了十幾年,遭到中國國民黨阻擋兩百多次而無法通過。2002年法務部制定《不當黨產處置條例》也未能通過。這個條例主張成立黨產委員會,政黨黨產除了黨費與政黨補助金、政治獻金之外,都要收歸國有。

唯有儘速通過《政黨法》,讓各政黨站在財務平等的基礎上從事公平競爭,台灣才能建立健全的政黨政治與民主政治。公司需要有《公司法》規範,小學需要《國民教育法》規範,為什麼政黨不需要《政黨法》規範?中國國民黨害怕甚麼?害怕黨產遭到沒收?其實中國國民黨放棄不當黨產,卸下魔戒,才可能重振黨魂。

中國國民黨黨產就像吸血鬼,匯集三類黑心錢:(一)國庫通黨庫:施展五鬼搬運法,偷竊與搜刮全體台灣人民的血汗納稅錢;(二)把日產轉換為黨產1945年日本戰敗離開台灣,國民黨霸佔日本政府與私人留下的一部分財產;(三)針對特定的台灣人民,巧取豪奪,例如製造叛亂犯與政治犯,沒收他們的財產。最可惡的是蔣介石對台灣人民大洗劫,四萬元換一元新台幣!真不知道當年我們的父祖輩是怎麼活過來的。

伸張正義,明年新國會必須儘速通過《政黨法》與《不當黨產處置條例》,全面沒收吸血鬼中國國民黨黨產。但是必須留下一部分黨產給基層黨工,因為他們也必須養家活口。

2016:中國國民黨黨產保衛戰

中國國民黨存在的唯一宗旨:搜刮台灣人民財富!

2016年大選,郝柏村高呼是「中華民國保衛戰」。其實早在1950年三月,蔣介石自己就說中華民國已經滅亡了。 中國國民黨高舉著中華民國招魂旗。它們不敢回到中國,害怕遭到中國人民清算。他們在台灣提不出任何理念與理想。

請問2016年中國國民黨為何而戰、為誰而戰?為保護黨產而戰,為擴充黨產而戰!大選期間,沒看到吸血鬼提出甚麼建設台灣的政策。它不想照亮台灣,只會施展烏賊抹黑術。它自己霸佔國土,卻誣賴蔡英文炒地皮。

非法搶奪,合法轉移?

當小偷偷走我們100塊錢時,我們都懂得把錢要回來。但是吸血鬼國民黨一直收刮我們的財富,很多台灣人卻不懂得向它要回來。1993年中投前總經理劉維琪宣稱,中國國民黨黨產高達9639億;而去年內政部公布政黨決算報告,指出國民黨黨產只剩225億元黨產,其實這只是檯面上數字,國民黨附屬機構如婦聯會、救國團等擁有的龐大不動產更為嚇人。

馬英九與朱立倫都說,國民黨黨產已經處置完畢。既然如此,就請朱立倫與其全體立委候選人公開表態,宣示支持《政黨法》與《不當黨產處置條例》,明年二月立法院開議,立刻讓它們通過。

陳奕齊(基進側翼政團主席駁斥吸血鬼漂白黨產的作法,他問道「難道贓物合法販售,就是合法嗎?」。民進黨發言人黃帝穎也說道,中國國民黨不斷以「回贈與拋棄所有權」的說法處理爭議黨產,企圖閃躲非法竊佔國土的法律責任,檢調應追究其「竊佔國土」的刑事責任。

只有台奸派,沒有本土派

中國國民黨沒有所謂「本土派」,只有蒼蠅附糞的利益派。所謂本土派只是為虎作倀的台奸。他們協助外省權貴更了解台灣風土民情,指導那些權貴更有效搜刮台灣人民財富。沒收黨產,那些蒼蠅台奸就會自動飛走,離開吸血鬼國民黨。

為什麼台灣大學畢業生只領22K?馬英九不是說台灣競爭力越來越提高嗎?22K豈不是因為吸血鬼勾結大財團,剝削台灣青年嗎?難道大財團付不起50K?吸血鬼還想進一步通過《兩岸服貿協議》,讓中國第五縱隊前來台灣潛伏,連這22K都要一併吃掉。
只要照亮台灣,妖魔鬼怪就會無所遁形。只要通過《政黨法》與《不當黨產處置條例》,吸血鬼黨產不保,沒錢買票就不會選舉與走路。錢倒猢猻散,這個黨就會瓦解。轉型正義與一切進步立法陸續通過,台灣很快就會脫胎換骨。

摸摸他們的頭髮

超越藍綠,伸張正義,還我錢來!沒收吸血鬼黨產,保留一部分給黨工生活。打斷紅色中國鍊,消滅吸血鬼,台灣國民所得很快就會超過三萬美元。


請朱立倫與各政黨立委候選人表態支持《政黨法》與《不當黨產處置條例》。不肯表態而當選立委者,明年二月立法院開議後,我們包圍立法院,摸摸他們的頭髮,擦擦他們的轎車,但是嚴禁使用暴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