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4日 星期五

宜蘭傳藝中心抗爭實錄,陳德銘你滾!

宜蘭傳藝中心抗爭實錄,陳德銘你滾!

自由台灣黨 Free Taiwan Party

12/3早上十點,我們為了抗議陳德銘訪台造成的種種風險,到達了宜蘭的傳統藝術中心。不料民主聖地的宜蘭,在中國官員的造訪下,地方警察被當成捍衛天朝官員的棋子,於法無據的仿效集權國家設置「意見表達區」,把反對的聲音隔在數百公尺外。

我們突破重圍,走到傳藝中心的入口,高喊:「台灣中國,一邊一國!」卻遭到警察粗魯的拉離。

從馬英九上台開始,所有反對「一中原則」、反對「中國併吞」的聲音,都被馬政府動用警察予以打壓。

真正的敵人在中國與馬政府。警察並不是我們的敵人。自由台灣黨不分區候選人蕭曉玲老師,身為宜蘭子弟,也承諾將會組成警察工會,保障警察的勞動權益。

陳德銘,你別跑!哪一天,台灣獨立建國了,很歡迎你以外國人的身份來感受台灣特有的民族文化。在這一天還沒到來之前,請帶著你背後的統一企圖滾回中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