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4日 星期五

陳德銘你聽到台灣人民的憤怒了嗎?杏輝藥廠前抗爭實錄

陳德銘你聽到台灣人民的憤怒了嗎?杏輝藥廠前抗爭實錄

自由台灣黨 Free Taiwan Party

12/3下午兩點,陳德銘車隊在警察的護送下前往杏輝藥廠。警察原本應該是台灣人民的保母,卻有許多警察違反規範穿著便衣,與中國公安混在一起,並接受中國指揮。
 
在我們對著車隊高喊「台灣中國,一邊一國」時,疑似中國公安拿著外套試圖遮擋鏡頭,這或許是極權國家改不了的慣習,但也請他們感受一下宜蘭這個民主聖地的精神,在台灣的土地上,沒有人可以阻擋獨立建國的聲音。
 
旗隊的大哥大姐被警察團團包圍在一邊。蔡丁貴教授、蕭曉玲老師及黃魯光老師在另一邊被優勢警力包圍。警察為了恭迎護送陳德銘進入藥廠。向我們發動推擠,警方刻意塑造的暴力場面,也讓原本平和理性的抗爭,增添了風險。
 
如今我們坐在杏輝藥廠前面,等待陳德銘再度出來,我們要高聲呼喊,讓他知道,台灣不是中國可以透過金錢利益或武力恫嚇就可以收買的。
 
或許你不能到現場,無論你在何地,請跟我們一起呼喊:台灣中國,一邊一國。陳德銘,滾回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