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

重振太陽花,請把陳瑞光入祀台灣神社

重振太陽花,請把陳瑞光入祀台灣神社

人權講師、前民進黨公共政策研究中心幹事 蔡百銓



台灣聖山運動1226舉辦「台灣神社落成暨眾英靈入祀大典」。台灣神社將是來日各地台灣忠烈祠的總部。


陳瑞光同學。太陽花學運期間,以四種語言接洽三十多家外國媒體採訪。陳瑞光代表太陽花學運世代,318將會成為台灣青年節。


那殺身體而無法殺靈魂的,不要怕他們!
                         -《馬太福音》10:28


台灣聖山運動舉辦第二屆中部共生1219-20,接著將於26日舉辦台灣神社落成暨眾英靈入祀大典。籲請大地文教基金會討論決定,把陳瑞光同學入祀台灣神社,作為太陽花學運代表(後記:「台灣聖山運動」廖建超告知,主持人楊緒東已經計畫把陳瑞光入祀台灣神社,歡迎當日各路英雄前往南投草屯共襄盛舉)。

中國國民黨或可暗殺陳瑞光,但是陳瑞光永遠活在台灣人民心中。去年318太陽花學運爆發925陳瑞光同學意外陳屍北宜公路。這很可能是陳文成命案翻版:先殺害再棄屍別處。這是不是中國國民黨殺手行兇,我們現在找不到證據。但是要說陳瑞光不是他殺,恐怕沒幾個人相信。陳瑞光不是宜蘭人,也沒聽說有甚麼重要事情,為甚麼必須三更半夜騎摩托車前往宜蘭?       

中國國民黨永遠把台灣青年當作敵人!它繼續製造白色恐怖,想要嚇阻台灣青年不敢關心國家大事。為什麼該黨無法忍受太陽花學運?因為這些青年學生攔阻亡國滅種的服貿協議,挺身而出,瓦解它引狼入室的陰謀。它也設計剝奪18歲青年投票權,並且故意把明年初投票定在期中考前。

痛失英才!請問我們為什麼能夠活到現在?因為我們太不優秀。陳瑞光太優秀,中國國民黨無法容忍這種台灣天才活在世間。太陽花學運期間,陳瑞光只是台灣大學法律研究所三年級學生,卻能夠以英、法、德、法四種語文,主動接洽三十多家外國媒體採訪。請問這種具有多種語言能力、法律專業知識、旺盛活動力的傑出人物,台灣目前還能找到第二個嗎?


太陽花學運挽救台灣命脈,同時預示中國國民黨滅亡。它造成國民黨去年1129選舉幾乎滅頂,當前總統大選一蹶不振。不管陳瑞光死因如何,他很有資格入祀台灣神社。本人同時籲請民進黨各縣市先把318訂為台灣青年節。參考蔡百銓文章「回顧美麗島事件與其前世今生、剷除中國國民黨餘孽」、高舉太陽花,催生318台灣青年節」、「從228台灣國殤日,到318台灣青年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